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

(2010-12-11 12:06:48)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醒来,好像情绪比较低落。先溜我们家的狗狗,心想,大概Casey可以让我情绪high起来,好像没有。10点钟的瑜伽课好像也点不亮我的心情,所以也放弃了。。。对,坐下来把这种心情写下来。听着音乐,写着我的“低落”,似乎是和自己心灵的对话,本来嘛,喜怒悲哀是很正常。。。好了,白羊座的我又应该快乐了阴转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周期到了。
没事儿,每天就好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 我选择了大笑后去shopping...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你要为自己骄傲,你拥有的浪漫情怀是很多人想有都没有的,是他们一生都找不到的感觉。
此时应当走出去,或者把窗门儿电话都关掉,自己大哭或者大笑,都是好办法,因为你的这种感受我也时常发生,只是今天没有发作而以。
哈哈,你看看,我把自己当救世主了。
祝你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