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让我有我是一个女人的感觉

(2010-08-03 16:54:26)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一个人闲着无聊在看一个电视连续剧。剧中女主人翁是个

28岁的漂亮女孩。她性格独立,聪明能干, 是个广告创意设计师。但她却爱上了一个大她30岁的心理学教授。这教授的女儿不能理解这段感情,问这女孩,你到底爱我父亲什么?这女孩回答说:“他让我有我是一个女人的感觉”。暂且不论这部电视剧和这段感情,但是我想如果一个男人能让一个女人有这种感觉,这个男人是伟大的和这个女人是幸福的。再独立,坚强,能干的女性,她都需要一个依靠的肩膀,一个哭泣的胸膛 和一个撒娇的对象,因为她是女人。而能给女人这种感觉的这个男人必须是成熟的,自信的,精神上有爱的能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gxj2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thought with us. I like what you said. Right now, I feel so sad that I failed.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身有同感 , 希望我能做到 , 努力实行 ,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个重要的信息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