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悔

(2010-08-17 12:47:24) 下一个

我想很多人活到一定的年龄都会回过头去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比说,没结婚的会想,如果我和曾经的男朋友结婚了,我的生活会如何?离了婚的会想,其实当时俩人都有错,忍一忍,现在的生活会如何?当时不出国读书

会如何?读完书回国会如何... 我想最重要的是当你回过头去看自己走过的路有没有后悔。有一天早上醒来我就曾经这样问自己, 走到今天我有后悔吗?想过多遍,我想我没有。因为我尽到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过了。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家人,朋友,同事的事,我尽到责任了。我努力地把每天过好过快乐,我也对得起自己了... 所以我想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想一想,会不会后悔, 如果想好了就努力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无悔,不容易。
俺常常会想,当初如果,,,
哈哈,生活的残酷就在于没得回头,想做啥,现在开始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