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ill the doctor give the lego back to me?

(2012-06-14 11:33:19) 下一个
我和嘟嘟说,以后就把大屋靠窗的这个区域做为你lego的区域吧,等你"妹妹“出生后不可以让她来这里,因为她会吐下这些小pierce, 妈妈就得带她到医院去,医生会把你sister的肚子打开,嘟嘟的小脸非常seriou, 我以为他会说,那我sister就会dead, 因为有时我们会有类似的话题,如果嘟嘟吞下什么东西,就得把你肚子打开,嘟嘟有时会说那我就会dead。我以为嘟嘟这次也会这样说,没想到嘟嘟说得是, 那医生会把我的lego pierces还给我吗? 我无语, 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