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兜兜和妈妈

(2013-06-21 13:21:04) 下一个

兜兜最近对我特别亲热,认识我了。
只要我回家兜兜就要让我抱,有时我得弄嘟嘟不能抱她,兜兜就很不高兴,奶奶带着她玩会玩具她也就没事了,但是一听到我的声音,她就争着身子要出来找我。

有一天我和兜兜坐在大屋的地上玩,奶奶热好奶从厨房走过来,快到大屋门口时奶奶叫,“兜兜啊,。。。” 兜兜立马就扑到我怀里,她这是怕奶奶抱她啊。

早晨我们走时,奶奶抱着兜兜和我们再见,兜兜这个时候从不找我抱,只是微笑的看着我们,难道她知道我们要走?小孩真的是有意思,有时也不知道是你在哄她,还是她在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