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ooh and tiger//kanga and rabbit

(2012-03-20 14:56:25) 下一个
最近总是读winnie Pooh故事。 昨晚我和嘟嘟睡觉时我听他一个人躺在床上whisper。我听出他是在说pooh的故事,开始并没有太在意。听着听着,我觉得,不对啊,嘟嘟到底是在说pooh and tiger,还是pooh and eyeore啊。因为我听到bouce on  ahead, 但我也听到 kanga and rabbit。 于是我就挨近他仔细听,差点没有把我笑翻。嘟嘟说得是,
Kanga sings a song while rabbit bouces ahead. ... Kanga looked at this way and that way, but she still can't find rabbit. "bother" she said, if I were rabbit where would I be. I bet I would be bouceing up in the air. ..



嘟嘟记住了故事,更上一层搂的是,他把pooh and tiger 换成了 kanga and rabb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