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you lay down, I sit on the bed

(2012-01-26 09:49:19) 下一个
几周前陪嘟嘟睡觉时都是我在床上陪他,有时我坐累了,我就靠着bear.
昨天嘟嘟非要和我switch, 我睡在床上,他靠着他的bear在我的头顶,靠着墙坐着。我假装睡着了,嘟嘟自己说了一会话,把地下的枕头拿到床上,放在他脚下,又坐了没两分钟,也躺下了,觉得不舒服,又换了个姿势,又换个姿势,我听到他的头碰到墙,一会又是碰了一下。我起来,对嘟嘟说,儿子,你是不是不舒服,还是枕到pillow上来,这回舒服了吧。 嘟嘟说,yeah, let's switch.  我坐在地上,等嘟嘟终于睡着了,和爸爸学刚才发生的事,又把爸爸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