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nta gift

(2011-12-24 22:52:52) 下一个
今年第一次给嘟嘟准备santa gift, 我告诉他他得表现好,santa 就会送给他礼物,嘟嘟说他要rail road track. 我说好的,我会告诉santa的。给嘟嘟order了个巨大的rail road track,结果可能太大了,来的时候竟然没有包装,有一天晚上回家时这个巨大的礼物就在家门口放着,嘟嘟一下子就看到了,我装着说,这是谁放在这里的?一定是Santa. 嘟嘟在monkey island 和Santa 照过像,嘟嘟就以为是个santa. 嘟嘟着急要打开,我说不能打开santa就是让你看看这个礼物,是不是你想要的。一会他还要拿回去。然后我们就把礼物藏到了closet里。今天一早嘟嘟叫爸爸起床,closet 门开着,嘟嘟就拿出来了。一会Annie来,Annie问嘟嘟,你是不是表现很好,santa是不是会送给你礼物?。。。 嘟嘟就领着她,show 她Closet的礼物。他告诉Annie, 这个就是santa要送给我的礼物。一会Cathrine让嘟嘟那个玩具,嘟嘟就从closet里把他的礼物拿出来了。更不好的是,家里的包装纸我以为足够的,可是刚才发现,根本不过,嘟嘟明天就不能打开包装了,还好Cathrine带来一个有包装的礼物。哎,第一次Santa gift did not work out. 明天早上嘟嘟会把gift 打开,看看怎么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