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 years birthday

(2011-06-29 22:12:19) 下一个
今年嘟嘟的生日正好赶上星期日, 我琢磨了很长时间, 最终决定去water park, 选在keylime cove water park度过。星期五晚上嘟嘟爸和我把嘟嘟的生日礼物(helmet and knee, albow pads)打好包装,收拾好第二天准备带的东西。星期六12点出发,1点半到达。嘟嘟听说要住旅馆高兴的不行,water park他开始时还没有概念。放下东西,我们就赶紧换上泳衣去玩水。嘟嘟在一个小朋友玩滑梯的地方玩了一个多小时,我看他有点困,就回屋里休息,到房间里,嘟嘟又精神了,我和嘟嘟爸都是觉得有些累。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又进了水。这次嘟嘟放松了许多,但是还是主要玩小朋友的slides, 大概又玩了一个多小时。 第二天早晨,庆生。嘟嘟坐在床上,亲自打开自己的礼物。我们把helmet, pads都给他带上,那叫一个帅!我开始时还担心嘟嘟不会愿意带这些东西,结果出乎意料, 嘟嘟特高兴带上,现在他如果骑自行车或者scooter,都会带上。还说6月12日那天,退了房后又下了水, 我准备在里面晚上三个小时走,没想到竟然玩了7个小时。这次玩的比较全, 漂流是玩了又玩,还有特别高的slide,嘟嘟也是玩了很多次,嘟嘟还是有些害怕,总是让我抓着他的手。最让嘟嘟高兴的是,他坐在地上,浪头一波一波的拍过来,嘟嘟在水里乐坏了。大概5点从resort出发,刚开车没多久,嘟嘟就累得睡着了,睡着的时候嘴里还含着刚刚嚼了两口还没有来得及咽下去的火腿!因为嘟嘟的生日是星期日,我就在星期五幼儿园送去了生日蛋糕,Ms Jacque给录像了,嘟嘟非常喜欢这个video,嘟嘟现在认为6月10日和6月12日都是他的生日。我告诉嘟嘟“you will turn 4 by June." dudu said " I was three in May"? "I will turn 5 by July" It is so funn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