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 和妈妈说对不起

(2011-04-20 14:06:31) 下一个
嘟嘟真是长大一些。



前两天嘟嘟爸把韩国泡菜倒到水池里空水,弄得满屋子的味。我就说这个臭爸爸,气死我了,嘟嘟很认真的说,妈妈你说什么? 爸爸惹你生气了? 我说是啊, blabla。。嘟嘟跑到爸爸身边,拉着爸爸的手说, 爸爸你来,跟妈妈说对不起。 爸爸笑著说, 对不起,那一刻可真是感动啊!! 随后老公和我都亲嘟嘟,夸嘟嘟, 嘟嘟可能觉得很有意思。 又拉着我的手走到爸爸身边,对我说,跟爸爸说“sorry", 之后又拉着爸爸的手说,”跟妈妈说‘sorry'。







嘟嘟有时打爸爸,我就把他抱到爸爸身边说,对不起,不知嘟嘟是不是从那里得到了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