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坚强,早晨不哭

(2010-09-24 15:03:49) 下一个
9月23日,嘟嘟爸和我一起送嘟嘟,尿尿,洗手,喝水完毕后,嘟嘟爸半抱着嘟嘟在窗户里面,我在窗户外面,嘟嘟手拍着玻璃,我也手拍着玻璃说byebye,爸爸抱了嘟嘟一会也出来了,嘟嘟回头看小朋友,我们就说byebye,也不知道嘟嘟是当时没有反应过来,还是真的没事,因为上班有些玩了, 也没有来得及趴在窗户上观察观察嘟嘟。总之是进daycare以来,首次没有哭。



9月24日,今天又是爸爸和我一起送嘟嘟,嘟嘟每天都吵着让爸爸去送。照例一切完毕后,爸爸抱着嘟嘟,亲嘟嘟,我在窗户外边说byebye, 在爸爸打开门的那一刻,嘟嘟撇着嘴,要哭,但还是忍住了,自己可怜巴巴的站在那里,一分钟后有个小女孩来抱嘟嘟,嘟嘟也抱她,两人一块拉着手去玩了。快三个月了,嘟嘟终于有熬过了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