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嘟嘟的幽默

(2010-08-17 13:46:46) 下一个
嘟嘟三岁有幽默感了,玩扑克时会故意说错,我开始时还没有在意,他说是梅花4我也点头,结果小家伙吃惊的样子看着我,我才反应过来他是在逗我玩, 我就会说,臭皮蛋。他也会包含感情的说,臭屁蛋。


昨天(8-16-10)嘟嘟有些困,有些闹,姥姥拿着扑克逗嘟嘟,嘟嘟总是故意说错,姥姥拿着梅花他就说是黑桃,(对了,我每次和他说黑桃,他会说No, 是黑条,我说不是, 是黑桃,他还会说No, 黑条,最后总是以臭屁蛋结束。)如果姥姥拿着方片他就说是红桃。逗死了。



嘟嘟现在总是用点头,摇头来表示同意不同意。昨天他又开始逗我,嘴里瞎嘟囔两句,然后就点头,我也跟着点头,接着嘟嘟摇头,我也跟着摇头,最后就是我们俩个笑作一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