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臭爸爸

(2010-06-21 15:12:49) 下一个
这段时间太忙了,竟然有整整一个月没有为嘟嘟写下些什么了。 用嘟嘟的话讲, 太不象话。


5月29日早晨,姥姥姥爷到芝加哥,接到姥姥姥爷时嘟嘟还很害羞,总是偷偷的看姥姥。回到家里,打开所有的包,一阵扫荡,姥姥姥爷带来特多东西,姥爷给嘟嘟带来很多玩具和书,摇头驴,陀螺,看图连线。。。中午带嘟嘟去了children's mesuem。一来是嘟嘟也有段时间没有去了,二来是让姥姥姥爷好好休息休息。
5月30日和 5月31日继续休息,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家里,让嘟嘟熟悉姥爷姥姥。
6月1日上班,我们走的时候嘟嘟还没有起床,我赶紧跑,听姥爷姥姥说嘟嘟挺好,没怎么哭,就自己躲到墙角哼唧两声。姥爷说嘟嘟的方式不是让人讨厌是让人可怜。
6月2日也还可以。
6月3 和4日,嘟嘟哭了一天要找妈妈。姥姥回来说跟嘟嘟说什么,嘟嘟都会说他去找妈妈,所以就是小鸟去找妈妈,水去找妈妈。好像是4号早晨,我们刚要走嘟嘟就醒了,然后我们做了个错误的决定,我又进屋脱下实验室衣服,抱了抱嘟嘟,想准备在嘟嘟看蜘蛛的时候溜走,哪里知道根本不可能走,嘟嘟抓着我的手不放。最后只能是硬把嘟嘟抱开,嘟嘟哭得撕心裂肺,我也哭了一路。现在我们都知道了,即时是我们在家时嘟嘟醒来,我也不进他的屋,开始嘟嘟会哭两声,不过马上就对姥姥老爷笑了。
6月5 和6日,休息。我和嘟嘟说妈妈今天不上班,明天上班,挣钱去给嘟嘟买游戏机,和姥姥玩,和姥爷玩。这是现在嘟嘟常说得话。


姥姥姥爷来后,嘟嘟说话进步很大。1。 爸爸叫郭冬生,妈妈叫韩晔,嘟嘟叫Daniel,还有郭布罗嘟嘟,你几岁,三岁,啥都会。2。爸爸没有姥爷会弄  3。 人家没说 (我和嘟嘟说,你睡觉的时候,警察来过了,说在车上睡觉必须坐在自己椅子上,不能让妈妈抱着睡,嘟嘟看我一眼,象看透我心思似的,又低下头玩自己,说,人家没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