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layground里的进步

(2010-04-07 14:07:33) 下一个
昨天天气好,适意户外活动。我和嘟嘟到家时已经7点半,等我们再到了 playground,里面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只有一个5岁的小黑孩。嘟嘟先去玩的steel slide,那个小黑孩也在玩,等嘟嘟从上面滑下来,他还去拉嘟嘟的手 说,nice to meet with you.  (还挺正式),嘟嘟听不懂,吓得一下把手撤了回去,我说,你跟他握握手吧,嘟嘟又很大方的去碰了碰他的手,没有害怕 (进步一)。接着嘟嘟在plastic slide上爬上滑下,尤其是那个封闭式的plastic slide,嘟嘟又象以前那样往上爬,我说不行,这个太陡了上不去,以前就是这样的,爬不了两步他就出溜下来了。这次可不,嘟嘟竟然爬上去了。上去后,嘟嘟兴奋不已,乐嘎嘎。赶紧从楼梯上跑下来,又跑了上去。我蹲下来看他,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就上去了(进步二)。这次没有走楼梯,是从小plastic slide上走下来的 (进步三)。随后嘟嘟看到了攀岩墙,抓着那些小石头就想上,在我的帮助下他还真上去了!关键是他的脚,他不知道往哪里放,一旦我把他的脚放到石头上,他马上就爬高一节,很快就爬上去了。(进步四)



昨天(4-13-2010)嘟嘟又有一个进步,可以自己从那个小steel 扶梯爬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