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with balls

(2010-04-13 14:08:27) 下一个
周末嘟嘟上音乐课,老师给小朋友们发球,嘟嘟拿到了一个,看了看,可能是颜色不太喜欢,他就跑到一个中国小女孩的身边,什么也不说,想伸手去拿她手里的球,小女孩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了嘟嘟,嘟嘟马上就把自己手里的球给了小女孩。然后跑了回来,在我身边站了一小会儿,又跑到那个小女孩身边,这回小姑娘没有犹豫就把球给了嘟嘟,嘟嘟也马上把他手里的球给了小女孩,跑回来,再跑过去换球,总共4,5回吧,直到老师clean up。

因为嘟嘟爸要去实验室,上完课我和嘟嘟直接去了children's museum。 一如既往,嘟嘟径直去了小球屋,在那里跑来跑去,上蹿下跳,在往树洞里趴时,还磕了头头,我看到了,就赶紧往过跑,他自己就站好了,要哭的样子,估计是吓了一下。我告诉他球来了,马上就从我身上跳下来就追球球去了。1:30时我带嘟嘟去下面吃饭,嘟嘟就是不走,又去恐龙厅,飞机厅,蝴蝶厅玩了半天,2点了实在怕他饿,抱着他往下走,他又跳下来,说是去玩大球球,他说的是保龄球。正好有两个12,3岁的小男孩在那里玩,嘟嘟又开始跟人家swith balls。那个小男孩觉得好玩,又很无奈,直说 “again?",嘟嘟可不关那么多,就是换,换,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