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快乐就好,你的快乐我来传递,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正文

小别小二黑

(2010-04-04 12:33:44) 下一个
嗯,小二黑等会就回他家去了,这一星期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二黑,谢谢了!好在我们同一个村,走两分钟的路就可以去看你了,我会常去看你的......我想小二黑还会来问候大家的,谢谢大家的喜欢!祝宠坛的朋友们天天快乐!

Jun哥哥的床真舒服,我小二黑喜欢^_^






昨晚和xin爸xin妈Jun哥哥一起看了个恐怖电影,呵,呵,吓得半死......


我小二黑还会回来问候大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