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快乐就好,你的快乐我来传递,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正文

学做花痴

(2010-03-31 09:22:09) 下一个
呵,呵,别误会,我说的这个花痴不是那个花痴,我说的这个小二黑花痴是真正地对花的痴迷......










小二黑说:我这个花痴你们喜欢吗?

(小注:这是我的第一个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忠厚的小狗, 真老实! 那个小“披肩”挺好看的。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很吸引眼球。
文题相符。
xinxin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