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

敢于追梦想,凡事皆蒙福
正文

梦 , 惊恐绝望的牛牛

(2010-04-02 16:36:07) 下一个
2010年3月31日早晨醒来时的梦:
我走在一片平原里,发现右手边有一些(不知多少,可能是几头)很健壮的牛用绳子绑着,这些牛牛都拼命挣扎想逃跑,好像绑牛的绳子有些松动了,我看见了牛牛眼中的惊恐绝望,非常悲壮。
我接着往前走,看见前面的一头牛(比被绑着的牛牛小一点)是用绳子穿着鼻子,绳子固定在某地方,这头牛尾巴朝外拼命挣扎,结果挣脱了,拼命向我的左边远处跑,鼻子肯定拉坏了,它一定受伤了,跑起来不是太猛,但是在拼命跑。有个人想騎在这头牛身上,被它甩下来。
我站在那里,不知发生了什么。

最近DQ天天谈论牛熊,我不懂这个梦到底告诉我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