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

敢于追梦想,凡事皆蒙福
正文

周末娱乐 --俺老妈最新的故事

(2010-08-28 08:06:37) 下一个
老妈现在77岁,新事不断。

几年前老爸老妈从美国玩后回国,决定买一辆汽车,两人周游全国,可是不久老爸先走一步,留下老妈一个人。老妈想开车的愿望没法实现,因为她没有文化,考不过驾照。

因为国内子女很多,都很孝顺,老妈的生活安排的还算丰富。年轻人都喜欢与我老妈打麻将,希望从老妈那里赢点零花钱,结果他们的零花钱都输给我老妈。

老妈喜欢做媒,一做一个准。

最近听来一件新事,因为老妈到子女家串门总是我哥哥姐姐开车接送,她不希望麻烦别人,就跟子女商量,希望买一辆摩托车,方便自己,方便别人,大家一致否定,大家都表示很任劳任怨接送。 结果她自己偷偷去买了一辆小型电动摩托车,一个老人开着摩托车带着她的小狗兜风,别提多风光。

一周后,老妈从摩托车上摔下来,不能动了,被人送到医院,眼睛睁开,第一句话就是不要告诉家人。然后就找她的小狗,结果发现狗不在旁边。只好通知家人找狗,全家人兴师动众分兵多路到处找,还好,狗在出事的地方等着。

真是神迹,老妈受伤不能动弹的胳膊腿很快就恢复了。脸上的伤也能盖住了。这不,这几天还在游玩上海世博,跑的比年轻人还快。 不过,见了我的哥哥姐姐,还是象犯错误的小学生,不好意思。

其实她进医院后,反复强调,不能告诉家人,怕他们笑话,要不是小狗失踪,她还想瞒着大家。 她不让大家告诉我,接果我还是知道了。

顺便告诉大家,老妈是基督徒,信就蒙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lenayuan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