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雾里看花 (四十五)

(2024-08-25 18:09:51) 下一个

儒铭晚上去梦兰那里,梦兰正等他呢,他一进来,她就赖着他身上,这招把儒铭搞的更舍不得离开她了。他同梦兰说了,雅青和小薇要见她。梦兰马上跳起身来说:我可不想见她们,你就说我没有时间。我也不喜欢和你女儿搞的很熟,如果她知道我这里,你还能来吗?

儒铭应和道:对了,你瞧,还得同你说了才对。你们认识了,小薇说不准跑来。要是看到了我,那就麻烦了。行,我知道怎么对她们讲了。如果我女儿一定要见你,就让她去店里,反正你要做工,也没有时间同她讲什么。

梦兰拉着儒铭的胳膊道:她们怎么突然要见我了,是不是她听到什么了。

儒铭摸着她的脸道:应该不太会知道什么,她每天在家里,最多就去我姨妈家,还得我去送她。只是,我一直对她不冷不热的,加上小弟总是提到你的名字,可能让她起疑心了。

梦兰看着儒铭的眼睛道:你觉得她会离开美国吗?什么时候能有结果,我就想和你能够大大方方地在一起。你知道我父母写信来问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我奶奶和姑姑也问我,王婷更是直接问是不是同你在一起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们。

儒铭搂着梦兰轻声道:好宝贝,我知道委屈你了。你知道我是不会辜负你的,再给我一些时间。我希望把这事情做到漂亮些,将来连孩子们也不能怪我,是她们的母亲自己不愿意生活在这里。你明白吗?那样,将来你和孩子们往来也不会有问题的。

梦兰心里说,谁要和你的孩子们保持关系,他们长大了也不会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我才不在乎他们呢。但嘴巴里面说的则是:还是你为我着想,他们总是你的孩子。我又怎么能够对他们不好呢。还有,对她,你不要解释,我明白的。不过是发发牢骚罢了,你不要往心里去。我人都是你的了,只要你的心在我这里,我等你几年都行。梦兰实在是太明白儒铭这个人了,她就这样先吓后哄的把儒铭牢牢的抓住了。因为,雅青对儒铭从来是非常顺从的,雅青也不会梦兰这套拿捏男人的手法,这也是她们俩人的不一样的地方。

儒铭拉过梦兰亲着她的脸道:你这样善解人意,怎么能够让我不爱呢。你说,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生日时要什么,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办到。

梦兰笑着滚在儒铭的怀里道:那我可说了,我要你行吗?说完就抱着儒铭强吻了起来。这一招将儒铭搞的欲醉欲仙,他抱紧梦兰道:宝贝,我早就将我送给你了。除了我,还要什么?

梦兰看着儒铭道:那我说了,我就要你能陪我一个晚上行吗?不回去。

儒铭听得都心痒痒起来,他没有想到他年近五十了,还让梦兰这么爱着,可见他真的宝刀不老,完全和年轻人一样享受着甜蜜的爱情不说,还让他总能够感受到自己回春了,特别是和梦兰好后,他自己都感觉都年轻了20岁,走起路来每天都能总有要飞的感觉,他只有一个词来形容他和梦兰的关系,就是“美妙”。听着梦兰这样和他说着话,他看着怀里面的梦兰真的是想将她融化在自己的身体里面,他忙道:好好,我安排好。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去纽约,陪你玩两天,我一定给你一个惊喜。

梦兰搂着他的脖子说:有你陪我就好,那我就期待我们完完全全在一起的日子,身边没有任何人,快快乐乐的过和你的日子。

儒铭感受着梦兰离不开他的心情,开心极了道:我现在还不能够和你常相守,但你生日的这天,我就先定好酒店,好好陪你过个生日。放心,以后每年都能够给你过生日。说完后,儒铭又抱着梦兰亲热起来。

儒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梦兰的家,其实这里已经成为他的另外的一个家了,如果他每天看不到梦兰就好像丢了魂似的,他发现他是越来越离不开她,对雅青的感觉也越来越淡了。坐在车里,他还在回味着梦兰对他发嗲的情景。一想到还要回来面对雅青,现在两人还不得不躺在一张床上,他就心烦起来,特别是和梦兰亲亲热热过后,他面对着雅青总有做贼的感觉,他也怕做梦时说梦话喊出宝贝来。所以,从梦兰处回来后,他感觉自己的家变成了牢笼了。

儒铭下午回来后,自从雅青她们提到要梦兰过来后,儒铭一直躲着这个话题,他尽量不在家,儒铭也带着雅青又练了两次开车,态度比之前好了许多,但他一会就让雅青自己练,雅青自己也是和自己叫了劲,她已经不在意儒铭的态度。儒铭等她练完后,嘴巴里面也夸了两句雅青。这样也让雅青暂时放下心里面的不愉快,这一个星期就这样平安过来了。

儒铭这心里是急的,这样下去,他是要让雅青过路考,这样雅青就会自由了,姨妈早就说了,雅青一会开车,就将自己的车子给雅青,这样雅青可以来去自由,姨妈也就放下心不用再操心餐馆的事情。但儒铭知道,雅青的自由就预示着他和梦兰的不自由,他有意拖着雅青,但也着实也找不出什么理由。今天一进家门,就闻到满室香气,他知道雅青又在做好吃的给他们,他心里一沉,总是这样下去,孩子们怎么会轻易放雅青回去,儒铭知道小弟心心念念地等着妈妈能够每天开车接他,他就可以每天回家住了,小薇更是这样的想法。儒铭进到厨房,看到雅青在包着包子。她准备了很多样子的食材,有豆包馅,芋头馅和羊肉馅的,厨房桌子上放满的包好包子。儒明看到后眉头皱起来说:不是一直和你说过,不用搞这些东西,餐馆里面什么没有,你让大师傅给你做就好,有时间多多去学习英文。

******此故事纯属虚构,只在文学城上发表,请勿转载。*******

雾里看花 (四十六)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2408/26281.html

 

********************************************************************

雾里看花 (一)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2404/1997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好,谢谢来家里坐,上好茶给妹妹。等我有空时,我会好好读你的小说去哈。问好。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ankTruce1' 的评论 : 老弟啊,你是永远超前反转啊。嘎嘎嘎。
FrankTruce1 回复 悄悄话 儒铭梦兰倒还真是凑成一对儿,三观一致,都是自私得紧的主儿,我来乱点个鸳鸯谱:我看好他们滚到一堆去,让雅青能和文涛好上嘞:))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春”的儒铭自鸣得意呢,还不知道后面的鸡飞狗跳,嘿嘿:)问好安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