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十六)

(2011-12-12 09:08:33) 下一个

可能吧,她来美国时已经三十出头了。虽然跟我有一阵子,但她后来又嫁了一个美国人,日子过得很开心。但她那个先生几年前突然死掉了,虽然没有留下多少财产给她,但张丹丹还是变成很富裕的人。你看她哪里像四十多岁的女人,很是漂亮。那时,刚好嘉玲离开了我,她又和我联系起来,我们都是搞音乐的,没有出这个圈子。但我是不会爱她,我如果想和她怎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里面总是浮现出他的儿子的模样。所以,当她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面,我就将她列为朋友,我从没有注意她的皱纹,她好像没有皱纹。她真的很让我开心,她也为我做了很多的事情,她知道我这个人不会轻易走进婚姻的人。所以,她不再提和我结婚的事情,更是让我们的关系成为名副其实的师生关系。这是我后来的生活中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我很有些自豪地说着。

噢。安琪儿听我这样讲,她不再说什么,而是又盯着丹丹看上去。

我很高兴丹丹今天也过来看我,我只记得我好像有什么事情和她没有完成。但现在我想不起来,我看养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丹丹对着我那在人间的躯壳痛哭着。而琳达则在旁边小声安慰着丹丹。我真的很感动丹丹又来看我。更重要的是,她今天回去就会马上告诉嘉玲我的死讯。想着丹丹的痛哭,我不得不想到嘉玲如果知道我的死讯,她一定要哭得比丹丹还厉害。

约翰,快看,接你的车子来了,我们要去哪里?安琪儿看着有人推着我的尸体离开房间,琳达她们跟在后面走出去时,她问道。

先跟着他们,看放我在哪里吧?我嘴巴上回答着,这心里则在想着丹丹一定会将我的死讯很快告诉嘉玲,那嘉玲一定会为我的离开而伤心的。要知道在这个世上,嘉玲是唯一一个让我全心投入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她后来不理我,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她。我一直相信,如果没有年龄的差异,如果没有她的父母的存在。我们一定能够结婚,而我今天的事情也就不需要琳达,我的前妻出来为我操办。我感激琳达这样好心的天使,但这样让别人看起来,我就是一个混蛋啊。有这样好的前妻不要,后来找了那么多女朋友,却没有结婚。这只能说明,我这个人是个有问题的人,而琳达则是个宽宏大量的女人。我现在的心里面一面充满了对琳达的感激之情,一面又不得不说琳达不应该出面。让养子出来就好,现在还有这个丹丹常常来看我,让我开心的是和我好的女人都是爱我的。嘉玲也一定是这样的,我现在特别想看到嘉玲。

我看我们还是去找你的那个最爱好了,她们将你的遗体放下后就会回去的。我现在更想知道那个嘉玲是个什么样的人儿了,这个张丹丹是

是个有情有义的女人对吗?你又会说我为什么不选择她,对吗?我拦住安琪儿的话,我知道她要说这个丹丹不错。

不是这样的,我是要说,这个张丹丹是喜欢你还是你的财?安琪儿看着我道。

当然是我这个人了,财,我该给她都给她了。你不知道,当我病的时候,她常常过来看我,我送了她一些很名贵的收藏品。她很是开心,我一直没有亏待她。

这就对了,我感觉她对你的死亡很是伤心,但她的内心好像很失望?

当然会失望啊,她希望我活久一点,我可以给她说说音乐什么的。我虽然有病,但我还是能够教学生的。她自然希望能够得到我的更多的指点,她还是很明白我的水平的。我很得意地说道。

好像不是这样的。约翰,你听你的养子和琳达的对话了没有?安琪儿看着正在得意的我说道。

就听养子和琳达说道:妈妈,是谁叫那个女人过来的?

我没有呀。我一直忙着安排你父亲的后事,哪里有功夫给她打电话。琳达抬起头,那眼睛里面留露出特别慈爱的神情看着养子道。

我很讨厌这个女人,她很···。

不要管她就好,我们要想一想三天后的追思会,我们要通知谁。琳达道。

可是,莎丽说这个女人几天前还想进去,说是爸爸同意她借他的一把小提琴给她。可是,老爸已经一直睡着时候比醒来的时候多,怎么会同意把自己心爱的小提琴借人。再是老爸有好几把小提琴,一把现在都很是值钱。

听着她们的对话,我才想起来,丹丹一直希望我能够把一个名贵的小提琴借给她用一用。我当时是否答应,我也说不清楚了。但我是真的没有想借给她,她怎么能够告诉我的家人我同意把我心爱的小提琴借她呢。

 

天堂里的叹息(十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112/1350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