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十)

(2011-11-07 12:57:57) 下一个

美丽的安琪儿,你真的一语说破我的天机。是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快就不再喜欢同一个女人。她们和我在一起多不会超过两年,不知道男人和女人在彼此一追逐的开始,会感觉有灵与灵的交流。但一旦上了床不久之后,那种灵与灵的交流没有了,慢慢地还会让你感到乏味和无聊起来了。

那一定是你的感觉,和你好的女人不会是这样的吧。安琪儿道。

有和我一样的,所以,我和女人们交往的过程里面,还真没有谁放不下谁。我很自得地说着。

那个张丹丹放手了?安琪儿追问着。

她当然不愿意离开我,她提出和我结婚,她这样也能够名正言顺地使用我的资产,她总在希望能够早一天做我的太太,之后琳达就必须离开我,不用总做我的经纪人,管理我的财务。她的儿子来后,她更希望能够和我快点组织一个家,让他的儿子有一个家的感觉。她虽然没有逼我娶她,但她一直坚持她的儿子叫我干爸爸。说心里话我真的听着便扭,她说这样叫习惯了,将来我们结婚后,孩子改口也容易。她怎么知道自从她的儿子来后,我就萌生了退意。要知道和一个亚裔女人在一起,其实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怎样两个人的祖先都是一个,再西化的思想还是留有民族的烙印。这也是我为什么能够留在她身边时间久的原因,但她的儿子的出来和在我们两个人的生活里面每天出现后。我感觉我很讨厌看到她的儿子,我喜欢不起来这个孩子。也连累了他的母亲,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会在张丹丹那里久一些,她真的很温柔,很听我的话。和我接触的西方女人很不同,她对我的好,让我很温暖。但你每每看到那个男孩子眼睛里面冒出来的一丝怨恨的光芒,我心就打颤,我最后还是决定离开张丹丹。

你这人看来真的很无情,没有爱心。安琪儿的话语中带着些不高兴的语调。

你怎么说我都行,但我对张丹丹做了补偿。我给她的儿子在我们这里的好学区买了房子,我为她付了头期款。还给了她两件很贵重的首饰和一部新车,我没有亏待她啊。我为自己辩解着。

她接受你的馈赠了,她不是一心要和你结婚吗?

她是聪明人,这些也是她自己开出来的离开我的条件。她知道如果和我纠缠起来,她什么都不会得到。在中国有一句俗语叫做“竹篮打水一场空” ,她自然知道什么结果更好,我也走得清静。而且,她后来一直和我有往来。

就是说她一直是看见你的财,而不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我,这个我能够是肯定的,但最后还能够和她做的像朋友这样的关系,的确不容易。她这个人心很宽,这点是我欣赏她的。不像有的男人和女人,分手后,两人斗的和五眼鸡似,不说对方好话。

听你这样讲,我感觉你对她也不错,只是如果你是什么都没有给她,就不见得她不会和你斗出那五眼什么来着的事情吧。安琪儿笑着道。

可能,说不准。我也笑着道。安琪儿说出了我曾经想过的事情,但我一直以来对钱财之事看得不重,给曾经喜欢过女人东西,我不认为是我有什么损失。钱财是身外物,再说我的钱财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让我能够撒尽的。要知道我也是很有钱的人啊。

那你说了半天,你是这样一个追求自己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你会有什么人牵挂着。听了这么久,好像都那些女人爱上你,她们是捧着你宠着你。而你又都和她们分开了,你还在这里等什么呢。安琪听我讲了半天现在更迷惑了,她的眼神里面显示出期待的神情。

是的,这些女人都是爱我的。我也爱过她们,但都没有让我爱得发疯爱得忘我。我低声道。

就是说有让你发疯的女人,也就是你一定要等着的。对了,你几次都要离开你的肉体时,你又坚持地回去了,是在等待一个让你爱得发疯的女人。你现在留下来的真实目的也是希望等待她的出现,对不对。安琪儿说着说着兴奋起来,她好像看到了谜底,她接着说道:那你快快说来,是什么样子的女人让你留恋人间。

美丽的安琪儿,我想我还是不要说了,我现在不想说她了。她让我不得不开始留恋在人间的时光了,我已经把我自己的事情都告诉你了。我这样说着,脸上露出狡猾的微笑。

不对,我以为最关键的人在最后。你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就是说,你这样的人不需要去招惹女人,女人也会来找你。而且,你这一生之中过往了很多女人,她们可能爱上你的才华,你的身家。总之,你身上有太多能够让你招凤惹蝶的筹码。你不是不爱那些爱上你的女人,但你或许没有一次真的将自己交给哪个女人。而你在死亡来临时还心中难忘一个女人,就是说明对那个女人的爱,你是真心投入进去了。可是,她是不是···。

不要这样聪明啊,安琪儿。我和你讲道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了自豪感了。我

那你就说出来吧,其实你自己怕承认这个女人,你真心爱上,但并没有被她爱上,对不对。安琪开始紧紧追问着我。

 

天堂里的叹息(十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111/892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