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中坛的海米和大虾--记中坛春晚观后感

(2011-02-07 10:36:58) 下一个

昨天晚上本来早早要休息了,但收到网友妹妹的一个悄悄话,让我收看中坛的春节联欢会。想着这中坛和中央差一个字,中央的那么一个大节目俺都没有兴趣看,中坛能有什么好节目。想之几天来缺着觉呢,就回网友妹妹道:可能看不了。

这网友妹妹又说了:中坛的精英都出动了,一定很精彩。我得看。我道:不行,睡觉要紧,这人到中年抓紧养膘才是。

她道:那围观也在,也有节目。听她这么一说,俺真是眼前一亮,围观大侠我熟,那是一个集智慧和幽默于一身,嘻笑怒骂皆文章的人物。特别有才,有型的一个哥们,才我不说,人人皆知;那型可是了得,有图为证,那身上有八块方块肉啊,长的那叫一个帅呀,就中国的影坛的男演员,你往前推十年和往后推十年,绝对无人能比。有他在就一定有惊喜在。我忙和网友妹妹道:要得,今晚就当减肥了。

这不为了看节目,我是沏上一大壶浓浓的铁观音,又准备了一盒子火柴棍。您问准备火柴棍干什么?你以为呢,安琦要点房子吗?猜错了,那是安琦拿它支起咱那眼皮的。忘了,又备了一盘水果,还有小饼干。那水果上我放上厚厚的奶油,不是不能够早睡养膘吗,我也不能够让我那身体闲着,吃有吃点膘上去。你说这中坛的斑主怎么整这个时间段呢。

终於等来了第一个节目,我的中国心被围观大侠给改成我的中国胃,在那声声豆浆油条凤爪之类的词唱出来时,我乐喷了,一口茶直接喷到电脑上,差点没有短路。你说这中国心但是听时,真的是心潮澎湃,而今这《我的中国胃》不光让我心潮澎湃,还让我心花怒放。改的妙改的好,这歌在海外华人听了体会最深,无论在海外我们怎么改变自己,就是改变不了我们的中国胃啊。

【非 诚勿扰之歪葱版 】堪称一绝,虽然拿咱们聪明弟说事,但真是将现在社会上的各种人都幽默到了,这小品可是比赵本山的要好看,要有内容和内涵多了。

三青斑主和大哥哥的【中坛之恋】真是词写的好,那个大哥哥反串的也是一绝,那歌和词让我笑翻了。

【对号入座】我就对了三个,不过不害羞,谁让咱在中坛时间短呢。明年吧,明年我一准多对上它一个。

【星月神话/金莎】太煽情了,唱的人心痒痒的。

【中坛看片片】这朗诵的和中央电台主持人似的,好听死了。

【孔雀〕好美,让人感受美的气息。

【让版主飞】是从电影【让子弹飞】改的,那对话和人物放在一起,我对那真的电影就没有了兴趣,还是让版主飞更让我看的开心。围观才子啊,你怎么这样能个呢。

【中坛的娃娃的新年好】真棒,那小家伙的底气真足啊。好听死了。

【兰莲花】真的好听,那音色真的好柔美,比那中央春晚里面的歌不知道好听多少倍啊。

相声【大学生活】简直是逗极了,这相声听得你不得不跟着乐,这包袱抖的也好,是捧哏的也棒。

【打龙袍】听得让我连声叫好,真是京味十足。你是她怎么能唱得跟专业似的。

【梦飞翔】的朗诵真是带动人们的情绪,思绪和这白斑的朗诵飞翔起来。

【婚誓】歌是没有听到,光那词写的就很动人。

【中年断臂危机】是才子加帅哥影弟的作品,让人笑过而深思,中年后我们该怎么生活。

忘了,还有那新疆舞,真的好美。

没有想到这一个接一个的节目,竟然吸引我欲罢不能。这中坛的兄弟姐妹们真是人才济济,大家不能够见面却能够整出这样一台节目,这台晚会堪比中央春晚,它更具亲民幽默喜庆。今天安琦虽然是早喝了三杯咖啡,但感到昨晚的守候真的是值得。这一早起来我想着那节目,我还乐呢。今天回家还要重看它一遍。

感谢所有中坛的斑主和所有参加演出的兄弟姐妹给大家带来这样美好的晚会,期待明年的春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你到中坛去看,还有呢。歌好听,还有相声,都很棒的。你怎么最近没有做诗呢。原创见啊。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看的中坛春晚居然没有看到,遗憾。希望以后有好节目要通知一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