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三十二)

(2010-04-01 09:28:07) 下一个

我是终於把自己从他们家里摘出来了,反正现在公司就都是我的了。杨洋怎么样,回来和我一起干吧。贾林说。

 

行了,他哪里能跟你干呢。我还在给他联系着,我想他早晚还得回来。小李子说道。

 

杨洋,咱们是哥们,我得先给你浇点凉水,你怎么看上洪秘书了。我是担心你···”

 

你是喝多了,杨洋和洪秘书那叫两情相悦,人家杨洋是一见钟情。你胡说什么。小李子知道贾林要说什么,他们都知道洪秘书的生活档次在哪里摆着呢。

 

杨洋以前听人说洪秘书的过去不太在意,但现在洪秘书是自己的老婆了,别人要说些什么,杨洋可就留意了。他赶紧问: “你要说什么。

 

我是说,这女人有好几种,你怎样也要找一个懂事的。我老婆和李哥的太太都是明理的人,也能够知道自己身家是多少,不会乱花钱的。你不知道啊,洪秘书我们应该比你熟悉,她人是不错,但不知道会不会体谅别人。

 

杨洋你不要听他说,他是喝多了。小李子忙说道。

 

杨洋听贾林这样说洪秘书,心里不是很高兴,洪秘书怎么不懂事了,他杨洋可没有看出来,一定是贾林曾经对洪秘书有过意思,没有捞到手,现在借着酒劲来打击杨洋。杨洋这样一想,这脸上就露出了笑容。他对小李子说: “没有关系,让他说。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跑出去接电话。

 

贾林,你别说了,人家现在已经是生米变成了熟饭,他要是听我的,今天就不会和我们在一起喝酒了。是好是坏,你让他自己去体会好了,我们现在多说什么他都不会听,反而还以为我们妒忌他呢。小李子说道。

 

李哥,他们俩本来就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原来那位是那样自私,这个也好不到哪里去。她肯定是惦记着杨洋的美国国籍。哥,你信不信,不信我今天把这话撂在这里。

 

行了,我比你明白,就因为没有人娶她,她想跑外面混混去,这杨洋是白送上来的。这也是命,我们现在少说话。

 

等杨洋回来后,他们就又聊了一会就散了,因为,小李子他们知道,现在杨洋正在新婚,两人可有的腻呢,他们也知道杨洋现在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他们也不多留杨洋了。

 

洪秘书和杨洋在国内呆了一个月后,就要回来美国,他们发生第一个矛盾是机票的事情,洪秘书要坐公务舱,而杨洋买的是经济舱。杨洋没有明白洪秘书现在是自己的老婆,这钱都应该是他们的钱,洪秘书怎么不心疼他们自己的钱呢。他杨洋刚刚开始体会到洪秘书的高雅生活。

 

洪欣,你听我说,这公务舱的票多是给因公出差的人坐的,有公司给报销。我们是私人的,掏的都是自己的腰包。你要那排场干什么,以后啊,以后等我挣了大钱,我给你订头等舱。

 

我不要跟那么多人在一起,多烦啊。

 

谁也不认识谁,你烦什么呀。

 

人多,气味难闻,我受不了。不然,我自己坐公务舱去。

 

杨洋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心里说,你摆什么谱,你又不是皇亲国戚,或是高官的女儿,不就是个平民百姓: “老婆,我是回来娶你的,你去坐公务舱,那我呢。

 

行了,下不为例。等我回中国时,我决不坐经济舱了。我还以为你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呢。

 

可是,我们回美国是过日子的,还有许多用钱的地方呢。

 

我讨厌提钱的事情,有钱就过,没有钱就别过吗。

 

我听着怎么这么不顺耳,洪欣,你在想什么呢。杨洋有些吃惊地问道。

 

洪秘书这时才发现自己有些失控了,自从见过大款后,她的心又动了,她后悔这样仓促地嫁了杨洋,她总感到她还有机会回到大款的身边去。尤其听到杨洋说到美国后,她就要过那种柴米油盐的家庭主妇的生活,她可是过不了那样日子的人。她现在已经是只能上不能下了,大款现在都没有结婚,而且还说她是他交往的女人里最明白他的人。她心里开始幻想着大款和她或许能够重温旧梦,她坚信大款对她是有感情的,要不然这次听她要去美国不光来见她,而且还给了她一万美金。她还记得第二天大款还来电话给她,虽然什么也没有说,但她明白,大款可能是舍不得她了。其实,大款是拿错了信封,他本来是要给洪秘书两千美金的,他拿错了。待他打电话回去时,洪秘书千恩万谢的,让他没有办法开口要回那八千美金了。

 

现在,洪秘书也只能和杨洋先去美国了,但她心里开始盘算着怎样过她自己的日子了。这杨洋哪里能够知道,本来两人就认识不长时间,那种激情的火花随着彼此的真正占有,也开始减弱下来,洪秘书当然是先感到没有什么意思。来美国后,他们住的是公寓,杨洋的房子留给小黑皮和孩子们了,而每个周末那两个孩子还要来看杨洋。加上刚来时,她和杨洋就挤在一张小床上睡了几天,后来他们才一起买了一些家具。买家具时,她也不高兴起来,说杨洋花钱没有在国内那样大方了,她喜欢的沙发,杨洋嫌贵,最后虽然还是按她的要求买下来了,但他们两人彼此心里都不高兴。还有就是吃饭问题,洪秘书是不碰炉台的,他们要不是吃快餐或是外面吃饭,而洪秘书是从不吃剩饭的,这剩饭都是杨洋在打扫,杨洋开始感到这个太太真不是他能够养的起的了。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三十三)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04/31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