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运工 -- 美国华人情感录 (三十一)

(2010-04-01 09:27:29) 下一个

而洪秘书也感到自己已经爱上杨洋了,尤其,杨洋为她而离婚,她真的感动了。如果,她和杨洋就这样一起回美国了,我的故事也就结束了。但是,洪秘书做了一个错误决定,她想再见一见大款,而且是背着杨洋去见的。当她约大款时,大款先说没有时间见面,但后听她说她已经嫁人了,并马上要移居美国了,大款想不是找他麻烦的就好,怎样,洪欣跟了他五六年了。他们见了面后,大款夸洪秘书是越来越漂亮了,并希望她幸福。

你也没有变化呀。你现在好不好,结婚了没有。

我结什么婚,你说,我和你在一起时,我还真感到你洪欣不是爱我的钱,而是爱我这个人的。可是,现在我的女朋友,不要说什么了,一看就是冲我的钱来的。洪欣呀,有时,我还真想你。

可是,我现在已经结婚了。你是

我只是说说,你如果离婚了,找我。大款说着,他其实就嘴巴里说说罢了,他根本就没有这样想过。

而洪秘书的心又动了,她发现她还是爱着大款。听大款的话,她开始后悔这样快就结婚了。

这是送你的结婚礼物,希望你幸福,我还有事,我要先走了。大款给洪秘书一个信封,然后,他亲了一下洪秘书,而洪秘书一把抱住大款,大款被洪秘书这样一抱,就开始吻起洪秘书来。这要命的一吻,也给杨洋的幸福婚姻画上了句号。

洪秘书和大款分手后,一想到大款的吻,她心里甜甜的。她又异想天开地想着没必她应该等大款,她心疼起大款来,在她心里,大款和杨洋是不能相等的。如果大款一声召唤,她能够弃杨洋而奔向大款的,他们毕竟有五六年的共同生活,而且,大款的确有的是让她花不完的钱。这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有些真是不能够见人的想法。

杨洋是欢天喜地回来后,终於能够毫无顾忌地,美美地享受洪秘书的整个人了,他感到自己快乐的像神仙,他和洪秘书腻歪了几天后,就找小李子和贾林一起去喝酒。

杨洋还是你厉害,真是美国人啊,动作那叫快,回来没有几天就把洪秘书给娶回去了。我现在还没有反映过来呢。那洪秘书可是不少人都眼馋着哪。贾林说道。其实这小子最知道洪秘书是人精,没有大把的钱是很难养的起她的。

你就说好话吧,你们一个个都娶了年轻漂亮的太太,我杨洋就不可以吗。杨洋笑着说道。他现在感到的全是幸福,他终於如愿以偿地抱得美人归了。

杨洋这回是被小黑皮扒了一层皮,我也丢了一个能干的秘书。不过杨洋现在开心就好,我们就祝福哥们这次婚姻美满幸福了。小李子说道。

贾林,林鹏的事情后来怎样了。杨洋问到。

我现在还不能提他,提他我就伤心。其实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开始,杨洋你不知道,当初我们开始干的时候,可苦了,为了保证那些动物合格,我们俩简直就是和它们住在一起,那时的情况哪里有现在好,我们还得保持室内的衡温。冬天我们得轮流守着火炉,从来没有在夜里十二点之前回过家的,在困难我们哥俩都熬过来的。你知道他其实没有我这样能够诈唬,他是比较内向的,有些事情他都闷在心里不说的。我也是没有在意,他太太真不是东西,当初他想和她分手,那女的厉害,以死相胁。她表面上像模像样的,心眼坏极了。林鹏留了个心眼,就是和她结婚行,但他的生意上的事情,不许她插手。而且结婚前和她就财产的事情都公证了,她同意了,他们才结婚的。这些都是这回他走了,那女的和林家闹财产时闹到法庭上才说出来的。他老兄一直没有和我说过这事,我后来才明白为什么林鹏和我也做了一个公证,就是关于我们共同的生意,当时他就说了,如果我们俩谁先走了,这个公司的就留给活着的人经营下去,和死的人家人没有关系,活着的人把当初的投资加20% 归还给先走的家人。这样,这个生意还能够继续下去。我开始感到他怪怪地,还同他讲,我们都这样年轻,能这个是不是不吉利。他让我听他的,谁知这个还真帮了我,要不然,你今天就看不到我还坐在这里和你一起喝酒了。他那太太,我真不知道怎么说,太泼辣,不对。你知道,她比你家原来那位还要厉害。

杨洋心里倒吸了一口凉气,小黑皮的样子又出现在他的眼前: “那现在林鹏的事情算解决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