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K'NEX玩具

(2010-11-30 12:43:40) 下一个
K’NEX online special deal(http://www.knex.com/Shop/home.php):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100; Free Bag of Parts on orders over $50; Save up to 50% on Selected Building Sets(350PC和 400PC的 Value Box很抢手); Free Item on orders over $100(Cookie Monster & Hooper’s Store- $30 Value)

老大一岁左右圣诞节,他爸抱怨我不给他买玩具,实在是店里那些玩具看来看去没啥意思,有的又大又占地方,寿命还不长,小人就知道往嘴里送。现在他的玩具,越来越好玩了,我也想玩(小时候没啥玩的哈)。我们以前没啥好玩、好吃的,一点点好东西都能让我们开心好久。现在的小孩子好东西太多了,真怕给惯坏了。撤远了……

去年底在Barnes and Noble买了一个K'NEX Ferris Wheel ,见图:



他爸玩得很带劲,我也喜欢,老大在一边帮点小忙,老二也想掺乎,不过他拿在手上就要往嘴里送。老大知道,也特别留意不给老二。以后等老二能玩,估计就该抢了。

这两天在K'NEX网上买了不少,还有BRIO Wooden Trains也有Special deals,自己玩,送人都不错,很容易凑$100。

K'NEX网还很有流览性,看这六岁的小老中2010 K’NEXpert: Alex,很牛!

另外,KOHLs也有不错的K'NEX sale: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50; Use code “EXTRA20” to get extra 20%off。

(声明:我这不是传销哈。喜欢的看看,不喜欢的就飘过,你的买卖自己做主,我不负责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