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姆斯特丹色情场所游记 18+

(2010-03-23 17:03:48) 下一个


作为一个导游,我经常带游客去欧洲游玩,其中也有荷兰阿姆斯特丹。

其实很多中国游客人还没有到,早就听说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色情久有闻名的了。城市靠近港口有一个区,全街全是色情。

说到这个世界闻名的红灯区,很多男人们眼睛里都露出了光彩,女人们眼里也露出了好奇。
除了带小孩的客人,基本上很多人都要求导游带他们去看看。

那天,我带着一批客人去了阿姆斯特丹市区观光,下午到了水坝广场附近的一个小中餐馆用晚餐。吃饭的时候,就有很多中国留学生来到餐馆,拉客人,他们主要给中国客人推销晚上的色情景点,并做地陪导游来挣点钱。但我的客人都拒绝了,他说有导游了――――我。

吃完了晚饭,我带着客人来到这个色情区,转了一圈。不大的小街道,但每一家都是色情商品店,上面全是让人触目惊心的色情照片,图案。有卖性用品的,有卖性光碟的,有卖春药的,还有一些橱窗,里面就直接摆着大麻,迷幻药,等毒品。总之,我们好像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移的欲望世界。

走到最后,一些橱窗有窗帘,不一会儿,窗帘打开了,一个个穿着三点式,或则奇装异服的西洋女郎(也有黑人,但从来没有看到过东方人)站在橱窗里,向来往游客兜售自己。 有的橱窗很大,女郎就脱光了躺在里面的沙发上,或者床上。

客人都很好奇地看着,有的举起了照相机,我连忙不断地提醒叫客人注意不要拍照,要惹麻烦的。因为那些橱窗女郎一看到照相机拍照,脸就变了,会生气,有的干脆气势汹汹地跑出来骂人,吐吐沫,甚至泼脏水。

更麻烦的是客人中的有些女同胞,老是看了笑,那些橱窗女郎们看见女人笑她,也很愤怒。所以我也不断地提醒女同胞们:“严肃点。”谁知我这样一说,女同胞们越发笑得打跌,唉,真不明白女人的心理,这有什么好笑的??

但是很快女同胞们就笑不起来了,因为有几个橱窗女郎是女同性恋,一看到女人就作出了各种各样的淫荡表情,甚至做出了一些露骨的姿势,女同胞们哇地尖叫了一声,躲开了。

不过,我听到我身后的一个女同胞居然和同伴说:“要不是怕艾滋病,我也干脆花钱玩一个,看看她是怎么发情的.......”
我不禁回头,看到说这个话的女同胞居然是个年轻女孩,晕啊,现在的年轻人........汗......

这时候,我还看到一个同行,一个女导游,年纪也不大,她正在领着她的一帮客人做讲解,表情就像是老师领着学生讲课一样。天啦,这有什么好讲解的。

到了晚上,我们入住了酒店,有几个男客人专门要求我陪他们出去逛逛,不言而喻,他们是要去那个地方....... 不过我跟客人有言在先了,我只是导游,不是拉皮条的。客人笑笑,说我们只是想看看。

上了出租车,司机一看我们就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心领神会地一下就开到了那里。这时候夜幕降临,红灯区已经灯红酒绿,那些橱窗女郎们也都多了起来,如同一个个花瓶般地立在橱窗口,在灯光的照射下,有的看起来真的很年轻,漂亮,但不知怎么的,怎么看都觉得她们不象人,感觉好想时装屋里的那些蜡人,有一种莫名的恐怖感。但是来往的路人却很欣赏地看着,我亲眼看见一个黑大哥最后选好了一个金发女郎,敲开了门,女郎一开门,先主动给了黑大哥一个吻,然后领着他进去了,这时候橱窗的窗帘也就拉上了......

逛了几圈。我们最后来到一家外面看起来很气派的夜总会门前,门前站着两个两米高的白人保安。有趣的是,这两个保安一看到我们东方人的面孔,居然会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跟我们说:“好看,便宜,有发票........” 我晕啊,这是谁教他们的。准是那帮中国嫖客们多了,他们才学的,不知怎么的,真的觉得很丢脸。

门票其实不贵,我们进去了,进去才发现,里面并不大,表演场所是地下室里。里面有个舞台,上面的灯光下,有个女人在跳舞。舞台下有几圈椅子,当然最前面的是雅座,买了vip票的人才能坐那里。带着领结的服务员来来往往,端茶送水。屋子里并没有暖气,大家都和衣而坐。只有舞台上的金发女郎不断地一边跳舞,一边脱衣服。在一阵阵口哨声和喧哗下,女郎最后脱光了。然后,做出各种淫荡的行为......

说实话,我看了一点都不动情,因为那些女郎手脚粗壮,一半象人,一半象牲口,看了有一种夸张的感觉,当然,我也佩服她的体力――――跳的都是高难度动作。

不一会儿,女郎把舞台下一个看表演的白人小伙子拉上去了,让他坐在舞台上的椅子上,然后象条蛇一样地在他身上缠绕,挑逗。台下的人大笑,小伙子也笑,不过他还很配合,还努力做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接着女郎突然把小伙子按倒在地上,把他的衣服掀起来了。我们都吓了一跳,还以为她要干什么呢,谁知女郎拿出了一支颜料笔,夹在下身里,然后在小伙子的肚皮上写字。大家不由地大笑起来,小伙子也笑得直抖......后来写完了,小伙子站了起来,向大家展示他的肚皮,上面写的是 I LOVE YOU。

后面的节目更离谱,上来一个“仙女”,一身白,白衣白裙白丝袜,她努力跳着很柔情的现代舞,表现得一幅很清纯的样子。然后不断地脱衣裙,最后从腿间抽出一条白丝来,我先还以为她的白丝袜脱线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在下身里装了一个白线团,她从里面把白线拉了出来,最后越拉越长,就好像蜘蛛精结网一般.......然后,她又把舞台下一个小伙子拉了上来,用白线把他缠住.......我看了暗暗庆幸,幸亏没有把我拉上去,否则真的恶心死了........

过了一会儿我去上厕所,厕所在楼下,我上完后上楼梯,发现身后突然有一个男人,披着斗篷,慢慢地跟我一起上楼梯。我还很纳闷,因为很少看见人穿斗篷的,谁知这个男的从我身后直接走上了舞台。晕,他是演员啊。

男人上了舞台,先低头祈祷,说他就要死了,而在死之前要享受人间的欢乐什么的。接着就把斗篷脱了,一身的肌肉。这时候,又上来一个女演员,在他面前脱光了,然后跟他,完了两个人就直接在舞台上做爱.......

我的客人还有些不相信是真的在做爱,不由地探起头去细看。然而不用怀疑了,舞台上的一对男女的确是真枪实弹.........过了一会儿,舞台上的男女又变换了好几个姿势,各种高难度动作都表演了一遍........直到最后,男人和女人在舞台上越抱越紧,然后男女发出了阵阵呻吟声。这时候,我回头看了看,发现观众都很悠闲地看着,观众多是年轻人,有男有女。大家就像看动物园的动物一样。此次此刻,性在这里,完全成为了一种供人欣赏的艺术了。

接着,灯光突然全灭了,等灯光再亮起来的时候,这一对男女已经站了起来向观众致意―――――原来还是表演。大家鼓掌。

再接着,中场休息后,前面表演过的节目又从新表演了一遍,原来是轮回表演,我算了一下时间,那对男女一晚上起码要表演6次做爱.........

看完了,我们出来了,突然发现,在这个红灯区里,居然还有所教堂,定点敲钟。
我们不可思议地听着这钟声,不知这是讽刺呢,还是在警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刺猬9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便宜,有发票",真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