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Zhou

some my thought and idea
正文

评我党的一个小广告

(2010-04-03 01:38:53) 下一个
早在半年前就有朋友告知并转来刊登在世界日报上的一个小广告“加入民主党,早日拿绿卡。”署名为中国民主党美西委员会,喧哗一时,大批无身份者纷纷加入,可谓各怀鬼胎。为此我曾在去年的“六四”纪念日时发表了一个演说,其中明确的指出这个广告有损党的形象,是一个影响很坏,有被党的宗旨的文宣。今天我又重声我的主张和立场:是为了民主党正名,为民主正名,作为一个政党是需要吸收,招募扩大党员,壮大自己的力量,传播民主的理念。但这必须是,首先是志同道合,有为民主奋斗之理念,方可加入,才能聚首,共创大业。可是一个小广告招来了大批为了绿卡的人们,招来了一些政治掮客和政治黄牛,大有民主党的蜕变之忧。为此我再次呼吁党的委员会积极消毒,清除不良的影响,加强民主理念的传播,使之每一个党员明确为什么要加入党,为什么理想而奋斗之。清除一切政治掮客和政治黄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