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年,我有一条蓝色的细毛呢腰裙

(2012-11-07 18:16:56) 下一个

那一年,我有一条深蓝色的细毛呢腰裙,一直拖到脚裸。由于我的腿型长得不是太好看,所以就喜欢穿长长的裙子,把缺点遮住。

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所以就更加中意这条裙子了。美中不足的是, 要是有一件蓝白色相间的毛线衫同这条裙子搭配,那一定是最最完美的组合。 然后我就开始关注是否会有这样一件毛线衫的出现。 终于有一天,在青年路的一家衣店里,我看到了一件这样的毛线衫,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一件蓝白相间的横格毛线衫。那个蓝色跟我的裙子很相配,就是它! 一阵狂喜,问了价钱, 怎么那么贵,还是学生的我,真的觉得好贵,一连去了好几次,还是没舍得下决心把它带回家。 取而代之的,买了白毛线和蓝毛线,在妈妈的帮助下,织好了一件蓝白相间的套头毛衣,跟我的蓝呢子长裙搭配。 穿起来还过得去,但怎么也比不上挂在橱窗里的那件。

多年过去了,衣柜里已经有太多的衣服,但每当在店里看到跟那件蓝白相间的毛线衫相似的衣服时,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那条蓝色细毛长裙和没有买的那件蓝白色相间的毛线衫。 人是否都会这样, 没能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小说(星)5,6


  • ZT:男人应该体谅女人的40件事


  • ZT:俺是头呆驴


  • [转] 未结婚的女孩儿希望不要看到太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