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有那么一天

(2012-02-24 14:06:05) 下一个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变成一位老太太,老得走不动路,需要坐在轮椅上,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变成一位老太太,老得洗不动澡,需要护工来帮忙,
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变成一位老太太,老得起不了床,只能成天躺在床上,

然后,剩下的就只有回忆……

我会把我做姑娘时的照片拿给照顾我的姑娘看,她会这么跟我说:婆婆年轻时真好看!我也会美美地对她微笑;

我也会把我的结婚照片拿给照顾我的姑娘看,她会这么跟我说:婆婆,你的老公真帅,好像电影明星呢!然后就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还会把我儿女的,孙辈的照片给她看,照顾我的姑娘就会感叹时光走的是那么的急。

我还讲给姑娘听我的故事,我的经历和我对人生的感悟…….

终于有一天,我走完了人间的路,回到我永远的家,照顾我的姑娘舍不得我走,她哭了。

其实留在人间的,只是我的肉体而已,我的灵魂并没有消失,那天晚上,我托了一个梦给姑娘,告诉她,我在天堂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