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想做个小女人,可以吗?

(2010-04-21 07:18:59) 下一个


曾经有段时间,真的好想只做一个小女人,不用上班,只是在家相夫教子,小鸟依人。我可以把家收拾得干干静静,然后再做几个可口的小菜,等老公孩子回来后一起享受,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

但是,这样的幸福可以维持多久呢?我慢慢变得与外界隔绝,眼里只有这个家而没了自我。

不成,女人是要不断提高自己,强大自己的。不然,等十年,二十年后,真的就变成黄脸婆啦。现在的我,既有工作,还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当然,家还是最重要的。

有人说过,女人都有两个版本,在家时是平装本,在外时是精装本,而老公也总是看到平装本的老婆。那我就尽量在家也作一个精装本的老婆。

做个这样的小女人,可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