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茶室

泡一壶茶,与你闲话天南海北,分享人生冷暖
正文

采菊东篱下---花之谊

(2011-11-19 08:38:40) 下一个

我只会这一句,求才子佳人们赐诗!!若不嫌弃,菊花将以身相许,只要把根留在娘家就行了。。。




      前年秋天从相模湖回来的路上,在一个农产物直卖所买了一盆红菊花,卖花的老太太又送我粉色的一盆,并告诉我这颗可以长很大,我答应老太太,会好好照顾这两盆花。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一期一会,不知道老太太是否安好?!每当我看到院子里的这两株菊花,总会想起老太太的音容笑貌,像儿时奶奶般的亲切。。。赏花忆人,但愿人长久!!



 



 



 



一棵花的全景,任你辐射任你震,我自绽放!!



150硬币买来的红菊花,开得也很美!



若想从此过,放下赏花钱!猫说,哈哈哈哈哈



夕阳余照,飘起一丝丝雨,我竟然不知身在何处?!恍如梦中。。。



特别以此谢谢送我很多照片、带给我美丽心情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