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茶室

泡一壶茶,与你闲话天南海北,分享人生冷暖
正文

恣意伸展的苦瓜们(附桃子蛋糕)

(2011-08-29 06:47:12) 下一个
这个夏天闷热烦躁,一切好坏终将过去,祝福我亲爱的好友!!!
终于要迎来天高气爽的秋,墙上的苦瓜仍然那么恣意地向上伸展着。。。
有谁能想到她只是一颗种在花盆里的苦瓜呢?!
看看一根藤接了几根瓜?(之前已经摘了一根)

准备随摘随吃呢,一两天的功夫变得这么亮丽!!
看看她的妹妹,花丛里羞羞答答呢
另外一颗:姐种的不是苦瓜,姐种的是希望,有多少朵花就有多少根瓜啊
这姐妹俩睡一头,悄悄话讲不完。。。
你看到了我美丽的心灵吗?尝一口,甜甜的,把籽留下来,明年再发芽,结果。。。
你愿意怎么享受我,都无怨无悔。。。
比如拿(虾+肉+鸡蛋液+调料)来,我会和他亲密合作,不用加片栗粉(加了口感没那么嫩)。

也可以这样,虾+肉+鸡蛋液+调料+豆腐,盖上锅盖煎熟。底脆馅儿嫩,牙米!

还可以这样,虾+肉+鸡蛋液+调料用勺舀成丸子,放在开水锅里,放入苦瓜片,煮开小火焖3~5分钟。

喝一碗汤少吃半碗饭,控制腰围!

其他凉拌、热炒都随你的意。。。

看帖辛苦,送上桃子鲜奶蛋糕。有一个朋友现在不能吃桃子,所以开个小灶,芒果是她的。

小姑子(又是我的款姐)拿来很多大桃子,竟然忘了拿出来吃,下篇准备桃子果冻,嘎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