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茶室

泡一壶茶,与你闲话天南海北,分享人生冷暖
正文

夏日凉爽:蜂蜜柚子果冻*芒果豆奶布丁

(2011-07-20 03:17:50) 下一个

谢谢哈密、风起、小辣椒、zacao等各位的关心!还有几天教授(这次没敢写错别字)和老师们。。。


前一阵,有点忙有点累,情绪低落,谢谢RT各位的关心和鼓励!!


与那位也好好沟通了一下,达成共识:


“情商低,两败俱伤;情商高,双赢。”(网上抄来的)


。。。。。。


那位说:“我是个顺毛驴,你撸我两下就好了”


我说:“你还知道自己是只驴。。。”


。。。。。。


买东西抢着似的付钱(以前也他付),我说:“别这样,弄得我像个小三似的。。。”


那人转过头来,傻傻地看我:“反正都是你的”


“别,还得看你表现考虑考虑收不收编你”


。。。。。。


今年公司的目标也有望完成,我可以安心的煮煮饭了。


谢谢各位真诚的关心!但愿能与大家多分享美好的事!


送上两款好吃又好做的甜品,祝大家渡过一个凉爽的夏日!




蜂蜜柚子果冻----柚子1个,切成2半,用勺挖出果肉,ゼラチン(gelatine)3、4克,用3大勺温水冲开,加1勺蜂蜜(或糖),与果肉果汁拌匀,倒入柚子皮容器,放在冰箱冷藏几小时即可。



芒果豆奶布丁----切碎的芒果+豆奶+ゼラチン(gelatine)+蜂蜜(或糖),搅拌均匀,冷藏几小时即可。加芒果块装饰。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