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茶室

泡一壶茶,与你闲话天南海北,分享人生冷暖
正文

回到东京第一件事(贷款)

(2011-07-03 05:23:29) 下一个

去银行见了担当的帅哥,在帅哥的亲切指导下,填写了贷款契約书,盖章。一笔年息0.6%、5年还清的贷款合同就此生效。


3.11地震后,一度情势混乱,预备发出的货被客户指令暂停发出,未收货款不知何时到帐,小户人家如同地震中摇晃的小楼,不知是否经得起何时发生都不奇怪的大震。想起由区役所斡旋的一些特别融资(补助部分利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咨询商量,然后递交申请资料。之后再去银行递交了必要资料。后来银行担当、保证协会的帅哥来访公司,我正襟危坐,谈完正事后让男秘书端上自制的蛋糕,少许的闲谈后鞠躬目送帅哥离去。


再后来,我在医院陪父亲时,收到了他们贷款许可的电话通知。


从5月初递交资料,到今天6月底签订合同,除了用心做了两块蛋糕外,我丝毫没有动过任何脑筋。


在我和银行帅哥的互相鞠躬道谢中完成了这次不带任何个人色彩的贷款契約。


也把给我带来好运的蛋糕送给大家!



加了巧克力豆的鲜橙蛋糕,来一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