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昨夜梦魂中

(2010-12-04 19:46:36) 下一个


                                      昨夜

                         我仿佛徘徊在梦中

                          谁在我耳边萦迥

                    像妳 __ 轻轻在告诉我

                    这世界上大多数的事情

                  可以寻觅 __ 是非和对错

                              唯独 __ 爱

                     有千万种滋味在心头

                     有说不尽纠缠的情怀

                     有著无限因果与矛盾

                            唯独 __ 爱

              没有对与错 __ 它只是发生

                       只是遭遇的一种缘

                               一种爱

                            妳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