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我有很多的喜欢__(3)

(2010-12-03 19:03:09) 下一个


                                      我喜欢爱情

                                 人未动 __ 心先动

                      时常让我回忆过去发生的场景

             却发现生活的尘埃 __ 使一切都变得遥远

             曾经何时闪烁生辉 __ 如今褪成模糊不清

                           我尝试着把它们掘出来

                                     拚命去擦拭

                         在阳光下让它们再度发亮

                                     我喜欢爱情

                               身暖暖 __ 心暖暖

                                    妳侬 __ 我侬

                             那怕一生中只有一次

                  激情的长夜 ___ 原来是如此的美丽

           领我走进沉醉的浪漫 ___ 在我心室点亮了灯

                             我全身倾满了创造力

                                  心里注满了爱 __

                                   就等着这一天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