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我有很多的喜欢__(1)

(2010-12-03 18:33:37) 下一个

                                    

                                                  我喜欢写作

                                             笔未动__心先动

                                         因为我可以随心所欲

                                       倾泄对人和地方的情感

                 我可以使它有爱情浪漫__可以上下颠倒里外换掉

                                                   我喜欢写作

                                           它接近我生命的本源

                                    那怕纸上充满不成熟的段落

                                  也许左看看不好__右看更不好

                   可能会搁在一边等著__等着灵感苏醒的另一天

                                                   我喜欢写作

                        只要我手上有笔__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真实的世界消失了__离我很遥远

                        思潮凝聚笔尖__飕飕滑过纸面__不愿停下

                                  现在的我在这儿__ 一个人独处

                                                   只有纸和笔.....

                                                   还有我和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