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思 * 雨情......

(2010-07-22 18:37:05) 下一个

车开 沿着高速公路 看著婆娑摇曳的树影

恍如进入了另一段时空

记得 耒时 OUT LET 正是洛城风雨中

我 流连在那排望不尽头的名店

妳 如絲絲细雨 从我身边洒过

淡淡的清香 在妳的身上徐徐散开

闻香 问妳 是 Chanel 19 吗 !

妳美美的 嫣然浅笑 点点头 行一步

我悄悄的 耸耸肩 跟一步

妳 每一步 便给我一个回眸

妳说 那一天的相遇 是妳一生最美的回忆

妳说 那一串串的回眸 便注定了此生不忘

今日 一路觅耒 只见陌上繁花 隨风飘荡

我 静安一隅 坐在走廊的阶上

彷佛 又闻到 那股熟悉的温香 芬芳淡远

望着妳曾待踏过的路沿 和那曾经是妳扶手的栏杆

思念脉脉

暗浮的情怀 潜心临摹 一抹往昔红尘

隐隐 听远方 传耒

像谁在耳边萦绕 低吟浅唱 这小城的故事

怅望蓝天 想 妳那憔悴的颜容

俯首苍茫 找 我那褶皱的记忆

任微风 任细雨 漸起

我仍守候着这份 …. 思 * 雨情

注解 : 1. “OUT LET” 是美国各名店设在离市中心较远的出口折扣店 , 商品常有大折扣 , 铜牛也喜欢逛的地方 .

2. “Chanel 19” 香水是淡清香的 , 比较适合于年轻的女生 . “Chanel 5” 香水则是浓香的 , 比较适合于成熟的女生 . 不过这两种香水 , 要是搽在身上之後 , 得经一个小时 , 与空氣和体温结合挥发後的香味 , 才是它的真味道 , 很持久的经典香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