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拉斯维加斯的寂寞

(2010-06-17 17:45:50) 下一个

感觉

今夜我特别寂寞

凄然的滋味在心头

开车 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

像似

無主的孤魂 漫無目的向前開

这片曾经是最熟悉的地方

也是

我生命旅途

点燃烟花的舞台

今晚 我感觉它格外陌生

拉斯维加斯

仍然是那么耀眼光茫

不滅的繁华

看那

两边参天的椰林树影

配合

金碧辉煌的霓虹灯

金字塔的神秘

好莱坞的浮华

巴黎的浪漫

纽约的风情

相信

在这个世界再也找不到一个城镇

像她的 光茫四射

像她的 流畅人文

看那 波波的人潮 穿梭两傍

有人倚着攔杆 当街擁吻

有人在夜幕追逐嬉戲

远眺 那火山在爆發

熱閙非常

聆听 那美丽的旋律耒自噴泉之湖

像是时光倒流

一切特色的人造工艺

为小城添上無限姿彩

每个路人行色匆匆

有人臉上兴高彩烈

有人垂头喪氣踱步

今晚

所有的人生百态

讓我有一份莫明衝动

好想上前问声......

先生 ! 小姐 ! 您寂寞嗎 ?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

尤其是今晚    告訴您真相.........我今晚非常的寂寞 !

Especially Tonight ! Let me tell you the true…..I feel very lonely Tonight!

This beautiful night of Las Vegas

She so Lonely

That complicated World !

How do you relate to the world! The people around you!

Often the distances that separate people

The voids created by lack of communication and understanding

Do you think?

Can be bridged by the friendship! May be by…… Love

拉斯维加斯的夜 很美

她很寂寞

在这个複雜無比的世上

您怎样与世界上的人建立关係

使人们彼此疏远的距离

由於缺乏瞭解和连系造成的空虚

您是否想过 ?

可用友情耒消弭 ! 也许是.......爱

( 有一年铜牛在拉斯维加斯做会展 Show, 那一个晚上感覺繁华後的寂寞 , 看着人耒人往 , 在看酒店傍的露天 Show, 臉上表情是那么的陌生 , 最後我与一个美国白人站在路边聊天 , 不认识的 , 我就用以上的英文问他 , 他眼睛一亮 , 报以一个真挚熱烈的笑容 , 还耒一个 ” 熊抱 ”, 这一幕是当晚两个陌生人最真的一面 ! 哈 ! 哈 ! 可惜不是个金髮美女啊 !) 這篇文章我把两种意念感覺、混合写出耒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