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给愛的一封信

(2010-06-10 21:12:32) 下一个

         
          妳问我 美国的滋味是什么滋味
          看了妳的 E mail 我心中凄然
          打开离别时 妳曾送我的信件
          突然感到無比的眷戀

          轻轻告妳
          美国是沙漠里的一缕清泉
          用千万个心灵寻觅它的存在
          心__向着沙漠 日出日落
          北上南下反反覆覆 寻不儘的忧伤

          美国是一种沉重的节奏
          用千万隻铁轮在铁轨上奔驰
          心__向着边境 日落日出
          南下北上反反覆覆 寻不儘的落寞

          此刻 站在月台上
          撫摸着妳的信 倚着栏杆 
          夜幕

          听远方传来那轻脆如叩的车声
          像是妳曾在我心底迥肠的傾訴
          妳是否还記得最初的吻 如痴如醉
          我記得那是妳说的幸福 愿我珍惜

          闭上眼晴
          淡淡的离愁 深深的思念
          妳的浮影 妳的容顏 还是那么的美麗
          也許  
          並不是常常想起..........  
          但从耒未曾忘記..........


( 原創更新8-19-2011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