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銅牛公佈中奖名单

(2010-05-31 13:33:12) 下一个

看到没有網友再猜 , 所以銅牛提前公佈

答案 : 是書架上的"白玫瑰"  ( 銅牛向白玫瑰说声.....對不起 ! )

得奖人 : 是“我是誰啊" 雖然他多了一个花字 , 也算中.

奖品 : 是一枚墨西哥銀元 ( Mexico Silver Coin)( 經过墨西哥人所崇拜的聖母洗禮....当地人说是福意....健康 ! 快樂 !)

奖品耒源 : 是銅牛当年去墨西哥經商時 , 在一个舊古董露天市場買的 , 当天我那个墨西哥 Sales , 陪我逛古董露天市場的小档口 , 档主是一个中年婦女帶兩个小孩 , 看来是个有家庭困難的人 , 我花了几美元買了一些小東西 , 她高兴得 , 不得了的样子 , 我也不好意思 , 正想离開 , 突然她拉往我 , 手还拿著一小袋的東西 , 要我買下 , 我把布袋打開全是墨西哥銀元 , 經过我的 Sales 解釋 , 原来這些銀元是某些 , 村落的父母送给孩子們而經聖母洗禮的福物 , 一聽銅牛就心酸 , 覺得她一定想賺點錢给孩子们 , 所以連福物乜賣了 , 我问她賣多少 , 她就只伸出 10 根手指 , 要 10 美金全部一共 12 枚墨西哥銀元 , 我实在不忍心落井下石 , 我以十倍 120 美元给她 , 她眼晴泛紅的 , 当時這些錢對一个生意人来说 , 也是一頓飯錢而己 , 但對某些家庭是有正面意義 , 当是善事也好 , 隨緣也好 , 希望能幫她一把 , 何况她把孩子們的健康快樂之福送我 , 這也是金錢不能比較的 ., 一切真实 , 决無戲言 .

送奖品目的 : 给有缘人一份別人给銅牛的.....福意.....健康快樂 !

領奖方法 : Riverside 做証......請 “ 我是誰啊 “ 儘快把正確收件人及地址通知我的, E mail 為了確保是您 ( 我是誰啊 ) 我会 Confirm 您 ,

我的 E mail : www.wallstbull2688@yahoo.com

銅牛担保 : 請放心 ! 您的資訊会绝對保密 ! 銅牛以人格担保 .

( 這篇一上網 , 猜奖全部停止 , 以示公正 ) ( 最後查看 : 只有一人中奖 )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