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留給我留給妳一個夢

(2010-04-05 22:30:06) 下一个

夢裏飛翔

夜阑寂靜,戴上了耳筒,靜靜聆聽着一首情歌,歌曲娓娓动聽,隨著悠揚的音符,我在这首浪漫的歌詞,淒美的歌意,卻把我思绪帶入一片迷朦夢境中,留给我.......留给妳一个夢.

今夜夢迴中再次邂逅妳,感覺到妳,妳那温暖,妳那迷濛,妳驱走那夜阑黑暗,直至。。直至妳聆聽我那心跳声, 刹那间的感覺與温情,恰似己存永在,此情绵绵....為此我將夢堅持下去 然而 !妳我之间的距離与隔漠,需要妳才得己持續下去.

無論是近或遠,無論身在何方,我相信,我心將夢堅持下去...
甜蜜地在夢中擁有妳,那怕是一次,將在我生命裏留下愛的痕跡,為妳....我心將夢堅持下去......
妳我分享这份夢中戀曲,就此膠持着,將沒有什事物能令我驚惶,為妳....我心將萝堅持下去.....

常言道,曰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遍尋無著,夢中能夠出現,白日百思不解,夢中豁然貫通.
夢实际是現实生活的延伸,包含著,理想 !困難,缺陷,完美,亦充滿,喜,怒,哀,樂.
所以夢应該是積極的,夢醒後在現實生活中,更應該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