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舞者心灵__[邀請跳跳..Argentine Tango]

(2010-03-25 23:10:00) 下一个

舞者心靈 
 
笔者因为贸易关系, 多次走访视察墨西哥(拉丁美洲国家), 有一次跟一位當地老朋友到墨西哥的金融区內的一家夜总会, 一进去, 我们一行五人被帶到舞池旁边的最好位置, 這时侯我的视力开始適應裏面的灯光, 我眼睛四处溜達著, 因为笔者也挺喜欢跳舞, 所以最先留意是舞池, 很大, 比曼谷的舞池毫不遜色, 地板全是清澈的玻璃磚, 裏面還透出了色彩繽紛的流动光, 而我们坐的沙发都是黑色半月型的天鹅絨, 双人設計的, 舞池另外一边是酒吧间, 吧台設計很出色, 是很长的,不规则的波浪型, 整个的吧台由紫色的霓虹灯管襯扥著, 如同一幅立体的抽像晝, 天花板刻上了墨西哥的文化浮雕, 伴隨鐳射流动灯光照向舞池, 夜总会的設計风格, 是时倘,典雅与艺术的結合.

隨著鐳射流动灯光的方向環視四週, 酒吧间另一边有数张长长不相同設計的沙发, 坐满了很多来自各国的隹麗, 大約超過百位伴舞者, 伴隨性感舞衣, 各自走去物色她们自己的客人, 慢慢地舞池变得活跃起来,音乐亦变得活跃起来, CHACHA, 狂热的摇滚及具有嘉年华会气氛的森巴舞等等, 还有RUMBA與浪漫的华尔滋, 更還有探戈, 帶著诱惑之舞,相互勾引,挑逗,热情,奔放湧向舞池, 這边廂我那几位哥们早己不見人影呢.

音乐一轉, 手风琴浪漫的音乐, 热情性感的拉丁风情及优雅潇洒的舞放蹈动作,這舞蹈真是太吸引我了, 而且腳步变换非常潇洒优雅, 我正当陶醉在這舞蹈和音乐中, 突然地背后面有把嬌滴滴的女人声以英文询问我 : 先生你一个人嗎 ? 我还没有耒得及回話, 对方己经座在我傍边, 經過亙相介紹名字後,仔細打量对方,她是一位美丽又典雅的阿根廷女孩,一头金褐色波浪的长长秀发, 美姣身上穿了一件湖水蓝色的性感舞衣, 舞衣上闪光的水晶片, 闪现出鐳射灯光的反射, 大約年龄是25岁左右, 笔者祇是猜一直不敢问, 我们天南地北地聊, 我告诉她有关美国和我去过其他国家的民族风情與舞蹈, 而她就告诉我有关阿根廷的民族风情.

我们聊得挺开心的, 原来她在阿根廷從小学习舞蹈,完成大學后,專職教舞蹈,這次應邀来墨西哥教舞蹈,特别的是教 Argentine Tango. 就是刚才很吸引我的那種舞蹈, 突然她问我, 想學嗎 ? 我说…想, 非常想. 她向我調頗擠擠大眼睛甜甜一笑, 那是一种完全的信赖,完全的依附,非常的默契的身体语言, 然后拉著我奔向後台, 到了後台, 她很經驗很認真的把一件新的湖水蓝色的男舞衣, 套在我着身上, 很細心的替我整理外型, 那天剛好穿了黑色的西衭及黑色 T TOP, 颜色配極了,之後她輕輕摟着我说: 您今晚是我最捧的 partner 她的自信, 壮了我的膽.

從那一瞬间,我這舞者心靈, 己經给她掌控了, 後来學了Argentine Tango才明白這種舞,就是要完全的信赖與依附, 配合默契再加帶著诱惑,相互勾引,挑逗,热情奔放,才能跳出舞者的心靈. 她把這種舞所有的要素, 慢慢灌注到我的心靈裏. 讓我能真实的体会 Argentine Tango 的精粹. 开始學着她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才知道阿根廷探戈舞实际上是最难掌握的一种舞。但其古典浪漫的音乐,热情性感的拉丁风情及优雅潇洒舞蹈动作,真是太吸引我了, 她一边細心教舞步一边講解阿根廷探戈的起源, 尤于她細緻的教學方法, 讓我真实的体会 Argentine Tango 的精粹, 并且掌握其中腳步变换的巧妙, 她更具有很棒的方法教我, 如何去教女步, 如何分拆特殊的女步,讓女方非常的默契,完全的依附配合男方,Argentine Tango是一种女方完全信赖男方的舞蹈.

真的没想到我這晚一释放自己, 完全学会 Argentine Tango 这種舞蹈, 更加没想到Argentine Tango 会成为我现在,用来减除压力与以後退休写作的完美结合. 读者们, 有时候試試放鬆自己一下, 只要不是干坏事情, 那您一定会相遇好的. 因为這是减除压力,和医治您心靈忧郁的一种最好方法.
 
[打印] 
 
由WALLSTBULL张贴 @ 2010-03-21 15:24:40 (32)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