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銅牛__WALLSTBULL

欢迎朋友们到訪,这铜牛是单纯的信仰者,它包含著 健康 ,自由, 愛 ,美。
正文

爱__温柔擁抱这美麗海湾

(2010-03-21 18:54:28) 下一个

堤 岸 夕 陽

在人生的過旅中, 总是有您所爱的人, 當您与异性相处时, 因而您变得浪漫或者痴情, 也是正常的,那么筆者的情怀, 是浪漫或者是痴情,由读者們去判断, 以下是筆者年少轻狂的一篇文章, 也是筆者为了梦中情人所写的. 地点是美国的 SAN DIEGO MISSION BAY。这是一个很浪漫美麗的海湾,当晚的月色迷朦, 意景醉人, 令我毕生難忘。

我俩對座夜阑堤岸,眺望夕陽西沉。看那弦月高掛,像似催促著@夜幕低垂
迷朦的山稜線外,車燈明滅,遠看渔灯闪耀,托襯著那天际繁星
柔風輕撫妳那秀髮風情. 而我則捕捉妳瞬间的明眸浅笑.....
凝望妳....那輕盈体態伴著妳绮麗的红唇....

慕然回首......................思潮起伏.....................隨夙飄蕩.....................
回溯过往,步履红塵,缅懷历盡滄桑,感嘆!生命原是一串深浅无奈足跡。時而平坦,更常曲拆。我俩擁有共識的人生觀念,彼此更是志趣相投,但卻又背上不同的故事人生,妳我仍需延踏这片無奈的足印,覓覓尋尋..............................

也許它朝妳向東攀爬,而我漂泊西边。但今夜...確曾旦诚相对, 私语將來,有幸共妳譜下这首心曲.......
彼此留下一頁鸿情,但願妳能珍惜.. 永藏此段美麗回憶,願這致愛心曲,能繞樑不絕,音韻猶存!


( 原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