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非诚勿扰> 同样灭灯,为什么大家对谷惠子与赵瑞雪评价不一样?

(2012-01-03 16:28:09) 下一个


 我不是期期都看,抱歉可能有漏洞哈,欢迎订正

抛弃长相差异不谈(个人认为赵更具有美女+福面相)谷惠子在非诚的表现来谈


1, 谷惠子的第一次出台就表明对前男友的报复心理(也许是下意识的,但后来博克跟前男友互动表明并非乐嘉冤枉她)


2. 谷惠子对意大利40多岁老花花公子的一直亮灯,坚持,到最后那个意大利人最后搞错谷是自己的心动女生,灭她灯,后谷那种在意计较,还有她对洋酒的态度,表明她崇洋谜外,还爱计较不追求实质,还显摆熟悉夜酒吧生活的虚荣与浅薄...


3. 谷对某ABC?还是有海外背景的男士是很执着地追求,其中多少是为了报复前男友,多少是虚荣心驱使,不能具体详细得知,但第二个证明,故意走台在众目睽睽中拢头发抛媚眼(典型的狐狸精明骚),让男士误解她倾心自己,结果傻乎乎的海外背景的男士,坚持选择谷惠子作心动女生,而谷惠子(背景似乎都跟美国华尔街的杨凯私下要好了,所以遭到主持人孟非这个一向不刻薄的老好人都追问,为什么走台要做那个拢头发的小动作,乐嘉也非常不满,似乎最后评价说:坏男人喜欢坏女人,把两个人都贬一顿);而当单纯的男士坚持选她,让谷小姐积累人气出尽了风头,但人家她又狡辩个头气场等外因拒绝对方,来掩盖自己想多做心动女生,多得出境机会,所以抛媚眼的小聪明,虽然智商挺高,狡辩也很得体,但说不出的令人反感,只要自己出尽风头, 不想要的也不让别人得到,再次证明此女超级自恋, 并对海外背景的不凡的刻意追求,甚至心地的自私,根本就没有成人之美的意识, 希望男人都围绕自己转悠, 让那个非常直白坦率表露自己喜欢这个男士的“小妖”女孩的可能的牵手机会失之交臂,自己不要也不想让别人得到,超级自私,虚荣,不顾及他人莫过如此。。。


4。众所周知对以私下交往的杨凯过于自信,坚信会选自己做心动女生(感觉杨凯对谷更真诚)的灭灯,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强势的上位,追求冒险,在乎自己在媒体大众中那种毫无价值的面子,虚荣不诚实莫过如此,最后牵手成功了,在最后两人短暂的会话中,还对曾放弃杨凯遵从自己小家碧玉选择的伍娇,踩上一个胜利者不必要的一脚,更暴露一个不宽容,虚荣斤斤计较的本性。。。


而赵瑞雪,对杨凯最开始就灭灯,这次对周立也是,根本就不介意海外背景,更在乎自己的选择(她希望对方身高184, 因她自己174) 内在,不虚荣,淡定,得体,包容...当最后感觉到周坚持心动女生是自己,也亮出学跳舞的真实目的, 就能妥协能包容,真诚地,淡定地落落大方地接受,重视真情!(相对一些坚持自己心动女生,或者原则,不能妥协与变化的那些嘉宾,感觉周,赵两个人的情商都非常高),周选择1号不漂亮的弱势代表,22号北京离婚单身妈妈亮灯,是因为自身的善良还有平等意识,乃至这两个对自己支持,但最根本的原因是,这两个人根本不是周的心动女生,上台也只能是陪衬,更凸显自己选 赵瑞雪的诚意.

而面对周立的真诚, 赵虽然亮灯,但知道自己是心动女生后,就妥协包容地说“那以后我教你跳舞”,回答非常真诚得体,跟那个被孟菲叫到台上共舞的,对非专业人士周的舞姿,完全不协作合作的红裙女子,形成非常鲜明的对照最后两个人会话对孩子是三个两个,坚持自己的主张,不违背自己的意愿。。。


再看下面一个网友贴前面对一个家里有残疾父母,但追求舞蹈的同行,不逃避回答得体,暴露自己贤惠的本性:”你在家我就跟你一起照顾你的父母,你不在,我就自己照顾父母“


有赵女如此,更待何求?跟谷惠子是诚信贤惠与虚荣狐狸精明骚两个极端,让我对非诚已经厌恶的心情重新点起,还是要相信缘份,真诚。。。

《非诚勿扰》赵瑞雪周立牵手成功 小高圆圆详细资料曝光

转播到腾讯微博
《非诚勿扰》“小高圆圆”赵瑞雪牵手白马王子

《非诚勿扰》赵瑞雪周立牵手成功 小高圆圆详细资料曝光

两人幸福牵手

清秀的五官,甜美的气质,《非诚勿扰》13号女嘉宾赵瑞雪一上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25岁的她来自东北沈阳,目前一名舞蹈教师,很多网友亲切的将她为“非诚勿扰小高圆圆”。曾经的她有过一段伤心的感情经历,让她一度不再keyword-->相信爱情keyword--> /keyword-->。在昨天播出的《非诚勿扰》人气男生返场第三场节目,赵瑞雪终于邂逅了属于她的白马王子,让她再次相信缘分是多么美好,并且两人在台下,都表示要好好经营两人的爱情。

漂亮女生没人追还是没人敢追? 说服妈妈上《非诚勿扰》

别看赵瑞雪外表娇弱,骨子里十分坚强。10岁不到她就孤身一人来到沈阳学习,对家里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不让父母为自己操一点心。“我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乖乖女,按部就班的上学和工作,上《非诚勿扰》算是我做过最出位的一件事了。”赵瑞雪笑着表示:“一开始收到《非诚勿扰》的面试短信还不敢相信,后来接到电话通知才敢相信是真的。”去面试的时候,赵瑞雪没有和任何人说,等到确定要去南京南京录制节目时,才告诉朋友们要去参加《非诚勿扰》,朋友一听到这样的消息都很吃惊,而最震惊的则是妈妈。“妈妈一开始反对我上节目,而且每个妈妈都觉得自己女儿是最漂亮的,她觉得我很优秀,上节目不等于告诉别人说找不到男朋友嘛。”赵瑞雪说,“我就一直做妈妈的思想工作,告诉她如果生活中没有合适的对象,上《非诚勿扰》可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最后妈妈被我说动了就答应了。”

不过也有网友好奇,像赵瑞雪这样漂亮的姑娘生活中追求者肯定一大把,为什么还要上电视呢?对此,赵瑞雪觉得十分无辜,她表示平时的圈子很窄,没有找到合适的,上电视就是想有更多的选择机会,然后找一个男朋友好好谈恋爱。“我第二次上节目就想牵手了,可惜人家没选我。”赵瑞雪还表示,长得怎么样跟有没有人并不成正比,况且长得美或不美也是因人而异,“漂亮的女孩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样追求者无数,很多男的都觉得我有距离感,只可远观不可亲近,所以好久一直单身着。”

前男友疑心病太重让人崩溃 信任是爱情根本

赵瑞雪是典型的东北女孩,外表大大咧咧,内心细腻敏感,一旦受到伤害很长时间都无法走出来。对上一段感情,赵瑞雪投入了很深的感情,可是最终得到的却是隐瞒和欺骗,让她伤心欲绝。“上一个男朋友是朋友介绍的,我们交往了大半年,他对我很不信任,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查我的行踪,用各种带刺的话伤害我。”赵瑞雪伤心的说:“原本以为他这样对我是在乎我,可是我后来发现他在跟我交往的同时,也在和别的女生暧昧,我给过他机会,最后反而被他倒打一耙,挑我一身的毛病。”这段伤心的感情让赵瑞雪一度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再相信任何异性。“猜疑太痛苦,它会毁掉一切,我要找一个真正能信任我的人。”

上《非诚勿扰》后,赵瑞雪彻底从上一段感情中走了出来,她开始改变在爱情中的被动状态,勇敢的去追求心动的男生。在节目中,赵瑞雪曾与男嘉宾雷鹏以惊人的默契演绎了一段《梁祝》 双人舞,技惊全场。可是令人意外的是,雷鹏最终并没有选择赵瑞雪。对此,赵瑞雪淡然的表示并不觉得遗憾,感情的事要随缘分。

牵手优质返场男嘉宾 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包容

近两个月的寻觅等待,赵瑞雪终于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来自美国的周立对赵瑞雪一见钟情,而赵瑞雪也被周立的成熟、幽默打动,两人最终甜蜜牵手。“我以前找男朋友总会给自己订很多条条框框,比如说身材要高高瘦瘦,皮肤要白白净净,结果真遇到那个人,所有的要求都不是要求,周立他不高也不白,但我对他很有感觉,觉得他就是我想找的那个人。”

牵手后,赵瑞雪和周立首先要面对的是异地恋这个问题。对此,周立如果条件成熟,他会选择让步去女友所在的城市。而赵瑞雪更在意的是两个人如何相处,或许是上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让她变得敏感、小心翼翼。“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包容,没有哪一对情侣是天造地设的,都需要互相妥协,互相信任,对彼此空间。”赵瑞雪表示:“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小心眼、撒谎、爱猜疑。”周立下了台捧着玫瑰花,向赵瑞雪保证,一定会谨遵“教诲”,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非诚勿扰》赵瑞雪周立牵手成功 小高圆圆详细资料曝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