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柳下浮萍ZT

(2011-10-27 16:52:24) 下一个


                         摄影 By半缘心
                                                
柳下浮萍ZT

(一)我是一抹浮萍

我是一抹浮萍

漂在淡淡的水心

让青春点点泛绿

在一个季节里

绽放如水般的柔情



你象是河岸边的青柳

浑身透着媚而不俗的气息

我默默地守望着你

从梦的这端向更深的意境蔓延



我是一抹浮萍

喜欢在柔波里望柳沉醉

这静默的河流啊

我愿将你呵护成流光的绿荫池

让西边美丽的云彩

也不知所措的叹息



(二)君如柳

我是河岸边的一颗青柳

偶尔有情

却如雨后彩虹

很快

了无痕迹

只印下岁月的年轮在我心里

一圈儿一圈儿-------



或许我可以捐了叶子

叫上樱桃一起去成就

丹青里的“樱桃小口,柳叶眉”

可樱桃在哪里?

抬头想问西边的云

却听见云的叹息

浮萍满地

只为那份呵护

那份守望





懂得

柳的心思

也将柳荫铺满河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