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显摆贴:俺已经确认收到大使馆委托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转来的赈灾款

(2011-10-17 17:03:49) 下一个

---7万日元。 惭愧自己未曾为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惟有祝海外游子心中的靠山---祖国越来越强大。


同时俺也确认收到了日本政府转发的世界各地的的赈灾义援金-- 50万日元。以及因为家宅半毁,受到各种税收的减免与医药费全免的优遇。


更感谢还在避难时刻,未曾见过面的每个关心过我的朋友。抱歉俺曾经调侃发出的帐号(022仙台--987654321)


惹得大家曾纷纷要给俺捐款。帐号虽然是假的,大家的关爱是真实的,俺心领了。。。


灵芝甘草,谢谢你在我还在中国避难就主动提出把赈款捐献给本人,年度结算百忙中还让日本人的嫂子给俺汇来的宝贵的一万日元,雪中送炭,情谊超过金钱。俺接受了并且感恩。


更感谢地震刚过后,开车接孩子与丈夫途中,第一时间打进来电话关心问候俺的哈密,孤独无援中的厚情永远不会忘记。


更感谢从遥远的南非特意打来的问安电话的烛龙,并感谢你到日坛报平安。


感谢每个关心过并且帮助过我的文学城的朋友。网络无形,人有情。


特别是福岛核电站是否爆炸危险,大使馆号召自主避难前后,以及移动过程中,及时提供重要信息的嬉皮笑脸,提供帮助的昏混,关心俺的南京之友, 醒来已经是黄昏与那位朋友的献歌。。。


感谢所有关心询问挂念俺的各位日坛,还有其他外坛子 文学城的网友,网络无情人有情,俺就在这里不一一点名道谢了。


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们,但从心里感谢你们的关爱,感谢感恩。回忆过去的那些日子,泪牛满面。。。


       


感谢关心过我的每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