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都在控诉哦及桑?跟一个---势力臭脸的管理员哦及桑

(2011-07-01 22:44:19) 下一个

 满胸里的管理员一张臭脸,总好像这里居民是他的属下,高高在上,说话也非常没有礼貌,昨天去小酒馆,平时非常礼貌的板前桑说:自己帮女友搬家道我们公寓,结果因为比约定时间早了,本来约定下午搬家上午就搬来了,管理员居然不让把物品搬入,说要等到下午约定好的时间才可以搬进。


态度也很恶劣,结果不到两分钟,一向礼貌的板前桑(父亲是呀库杂大头目,那个社会熏陶的从小礼貌周全),就被管理员态度激怒,跟管理员哦及桑吵起来:


“难道这里的管理员比公寓居民地位还高,还爱拉一啊?”


  板前桑德女友刚好地震后因为楼危险,就用宫城县提供每月低于8.9万元的免费地震灾民补助,免费租金提供两年,女友就搬到4楼了。


领我去吃饭的朋友,刚好也对这个管理员对待自己楼前停车,没有礼貌的指责不满,当初帮我搬家的所有的朋友,包括装修的师傅都说过管理员态度问题。我这次地震后回日本,因为三个月不在家,冰箱电源脱节,导致发臭,套了两个垃圾袋子拎出门,结果管理员追过来让我把楼道里运垃圾的臭气,包括电梯里的空气都马上用消臭剂处理掉,说话非常没有礼貌。。。我解释了原因,也不好用,谁是故意的呢,所以很生气,,,,天天看一张臭脸。。。


吃晚饭回来,跟朋友谈起对管理员不满,结果我们谈话把一个哦把桑吸引过来,诉苦了一顿,开着电梯门,说管理员每天对着楼里的富裕人,穷人,两张嘴脸,对楼里管理的理事们陪考陪考,当初老太太是理事,现在不是了,马上就变脸,一肚子苦水说了半天。我们的管理费雇佣的他呢,凭什么要高高地给大家臭脸,似乎每个人都欠他钱,来了就指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