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抱怨一下,有没有跟我一样因为是外国人被拒绝租房子的?

(2010-08-24 04:26:30) 下一个
本来看好一套公寓,还特意寻问房地产自己是外国人,可以么?

答:可以。楼里就有外国人(因为在大学病院前,好多留学生 外国研究者)于是看好准备签约

结果想要签约,却被告知房东度假去了,需要等回来。。。


等完了,房地产来个电话说:房东说不接受外国人住。。。

我:当初不是特意提醒你们,结果说外国人可以么?

房地产:换房东了,—**((()))————

奶奶地,觉得是有日本人捷足先登了,所以俺就成了外国人不可的借口,不服,找个日本人一起去看房,结果,对方丝毫没有道歉,光强调理由,靠,中午吃寿司也是,就我们几位,居然没听到我们的注文,结果提醒,还反咬一口,日本的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够呛了。。。

于是我就生气,问那个房地产,不管是你们还是房东,只要答应了就该遵守,结果轻易把房子租给别人,还强调外国人不租,在美国我可找律师要求赔偿损失,现在我房子都退掉了,你们把我预约的轻易给别人,难道不道歉,不说对不起?半天你老强调其他做什么?

房地产那个看来不到40的自以为是的小头目,极其不情愿地把头低下: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我;你们家我不会再来的。。。扬长而去。。。

生气!什么国际化啊,落后的日本文化!外国人怎么了?不是人么?要区别对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谢谢你的理解,感觉真是岛国心里落后时代。。。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哇,可气! 这种事在德国肯定也有,但没这么明目张胆。日本人真是狭隘啊,都什么年代了,Tse!

周末愉快!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亚洲飞蝗的评论:

赫赫,见笑,派你去叮咬他们吧,飞蝗~~~

又找一个,价格一样房间比原来的大,但楼的档次似乎没有被拒绝的好。。。
亚洲飞蝗 回复 悄悄话 消消气。

实在气不过,就买一个长得象房地产商的木偶,
拿针扎它。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嘿嘿,黄昏师傅见笑,幸亏我是狡兔三窟,还有一处老巢,不然早就无归处了,以为下家找好了,把一处解约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看出仲梦mm的闪光了---"奶奶地",哈哈,嘻笑怒骂,一切由心.不过出门处处难,倒不必在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